严正制止迫害 慈悲告诫归正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3日】

阿根廷裁决拘捕迫害法轮功元凶

一位学员带着繦褓中的婴孩参加活动


台湾联合报22日大幅图片报导学员在中国官员住宿饭店对面空地炼功反对大陆政府迫害法轮功 

中国官员陈云林率团来台协商两岸事务,自二十日起台湾法轮功学员汇聚其住宿饭店附近,在规划的空地上炼功静坐,或在马路旁拉横幅、喊口号,从白天到黑夜,和平理性的向来台的中共官员严正表达“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诉求,中港路上学员拉开的横幅宛如一条璀璨的长龙,参与学员达六千人之众。活动过程祥和有序,现场维安员警及民众纷表赞扬,并有多家媒体与予报导。

现场参与其他政治团体抗议活动的人士及经过的民众都对法轮功表示敬佩,大声喊着:“法轮功你们真了不起!”也有其他团体的车辆经过法轮功学员静坐的地方时,指挥者还提醒司机调低喇叭声音:“不要打扰法轮功静坐。”
 
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陈云林代表中国共产党来台,中共在一九九九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残酷、没有人道的,我们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也要让世人理解,共同来制止迫害。”
 
张清溪呼吁陈云林利用来台期间声明退党,他说:“相信善恶有报,中共对中国人犯下了严重的罪行天理不容,目前已有六千五百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员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声明三退。”
 
一位从高雄来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十年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洗脑、精神药物摧残和性虐待,以及活体摘除器官,在中共严密封锁下,目前得到核实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而流离失所或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无法估计。
 
一位修炼法轮功六年的林先生看到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残酷事实,他说:“九月二十八日吉林省榆树市一些公安局的人员,撬开了大法弟子柴秀芝家的窗子闯进屋里去,当柴秀芝的老伴上前阻挡时,被推倒在地上。这些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非法搜查,把大量的私人用品抢走,并把柴秀芝绑架到榆树市看守所关押迫害。柴秀芝的老伴身体本来就不好,经过这么惊吓,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后病情加重,半个月后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公安局才释放了被非法关押,正在绝食抗议的柴秀芝,并且强行叫家属交了一万元“保证金”,她的老伴在一个月后离世了。”
 
在台南经商的颜姓学员认为中共非法关押,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违反人权的,他说:“这是人神共愤的,我们要表达的是,让陈云林及其他的中国官员知道我们在这里能自由炼功,希望他们能够藉这个机会退党。”
 
一位60多岁的老伯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及天国乐团的演出,问一位拉横幅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这么冷的天气还来这里。这位学员告诉他:“因为法轮功给我身心健康,我们都是自愿自发从全省各地来的。”
 
一位计程车司机感慨的表示,他见过各种抗争集会活动,却没见过像法轮功如此平和理性的团体。“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中共要镇压法轮功,他们只是一群修炼人啊。”
 
有一位计程车司机则高兴的收下法轮功的真相传单,高兴的问:“这里面有说明如何学法轮功吗?” 
 
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震奋人心的是,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因为迫害法轮功,已遭西班牙法庭起诉,另外阿根廷法官也以迫害法轮功学员、涉酷刑和屠杀罪,作出了拘捕江泽民和罗干的历史性裁决。”
 
二十三日入夜后的中港路特别冷,一位先生提着面包,分送给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位住在附近的先生走近高举横幅的法轮功学员说:“天气很冷,我送热开水来为你们加油打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