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男子说他曾目睹活摘器官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5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日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一辽宁公安人员目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后,悉尼一名法轮功学员向本台披露,一名男士曾经向她坦诚他本人曾在沈阳一家医院的地下室目睹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但是这名男士出于对中共的恐怖感,还没有勇气站出来披露真相。
 
追查国际发布《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当日,常年坚持在悉尼中共领事馆前派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曼可(Myrna Mack)向本台曝料,今年两,一名到中领馆申办签证的中年男子两次告诉她,他本人曾在沈阳一家医院的地下室目睹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法轮功学员曼可:“那个时候他燥动不安。他从我后面走过来,问我你知不知道沈阳。我想,他是在说一个学员吗?我听不太懂他在说什么,他说,不是,是沈阳,那个城市。我说,哦,我知道它。他说,那里有个医院,医院有地下室,他们在那里活活把人切开,他说我看到过。”
 
法轮功学员曼可:“前天这个人又来了,但这次他看起来不一样了,他看起来思想负担很重,突然老了许多。我说,我记得你,你告诉过我沈阳那家医院的事。他说,是的,那个地区的人都知道这种事,但没有人做任何事去制止它。”
 
曼可说,她曾鼓励这名男士站出来揭露这种罪行,但他目前还没有勇气。
 
法轮功学员曼可:“他说,我太害怕了,因为带我去的朋友,他们也会有危险,他说我们都会被杀掉,因为他们很清楚我是谁。”
 
曼可呼吁中国人站出来制止这种罪行。
 
法轮功学员曼可:“我请求中国人勇敢一些,站起来,制止它。”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