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乎其技 港粮油大王热荐(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在香港首演,未演先报捷,七场门票不足一周几乎全部售罄。神韵晚会纯善纯美的顶级演出不但令亲睹的百万观众深深震撼,香港社会各界得闻盛誉,也是大加赞扬。有香港“粮油大王”称号的商界名流、亿万富豪李广林盛赞神韵之美就如其名,创造了“神乎其技”的艺术奇迹,是一场外国人和中国人必看的精彩盛会。

通泰行有着60多年的历史,老板李广林是香港著名食品供应商,财富数以亿计,行内尊称他为“粮油大王”、“米王”等。他还担任九龙总商会副理事长、香港东区康乐体育促进会主席,以及在数十个社区团体担任要职,在商界地位崇高。1982年获英女皇颁发荣誉勋章,2007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铜紫荆勋章。
 
自小受到传统文化熏陶的李广林,爱好非常广泛,通读四书五经,天文地理无所不识,还是香港著名的收藏家。在听闻“世界第一秀”神韵艺术团即将来香港演出后,他惊呼是“天大的好消息”,期待早日目睹神韵晚会的风采。
 
“神韵是中国最好的东西”
 
“因为我看的照片、网路以及传媒,都是有很大的评价,全世界最好的名人都给她介绍,神韵艺术团这是全世界最大一个表演的节目,可以说是空前。那么大的表演,那么大的规模,我很高兴能听到神韵来香港表演。”
 
李广林专注地翻开有关2007至2008年神韵全球巡演盛况的画册,还细细读出当中的文字,仿佛置身于一个神游的奇妙之旅。他兴致勃勃的描述对神韵的感受,称赞神韵之美就如其名。
 
“因为传统最好的东西,就是叫做神,山川风云都有神,就带着一个神字,凡是好的东西都带一个神字。神韵就是神乎其技,韵就是精神,神韵就是我们中国最好的东西。”
 
“神韵代表艺术最高境界”
 
李广林继续娓娓道来:“神韵的布景跟规划都有很好的音乐配合,这是一个很综合的艺术,还有灯光、幻影、故事、内容,都溶合在一个非常美的境界,展现的是我们很优美的中华文化,很灿烂、很有节奏、很优雅的,音乐方面都有很多的层次,神韵里还有很多中国故事,都是很有吸引力的。神韵代表着艺术的最高境界。”
 
他最欣赏神韵将中华正统文化传播到海外,而且全球一年演出三百多场,场场热爆,广受欢迎。他强调,这样的演出应该人人都来看,“凡中国人也要看,外国人也要看,香港国际性的表演不多,神韵能够到香港来表演,就是中国人积福了,还是我们中国人的光荣,能够看到那么好的表演。”
 
乐意推广 祝神韵永远成功
 
李广林还表示,很乐意为神韵做推广,希望神韵在香港的演出能“派多点单张,多派点特刊”,广为人知。他并预祝神韵香港首演成功:“我诚心的祝贺神韵艺术团能够成功,她的表演是神乎其技,给我们带来欢乐,将我们的文化发扬光大,祝贺她永远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