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票热卖空前 港艺发局委员赞好(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4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美国神韵艺术团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出七场神韵晚会的门票,不到一周几乎卖光。包括香港艺术发展局文学组主席寒山碧等香港知名人士,纷纷表达祝贺和支持。
 
04年起担任香港艺术发展局委员兼文学组主席的著名传记作家寒山碧,一直协助港府进行各式文化艺术推广活动。他表示,神韵晚会门票的成功热卖,证明美国神韵艺术团已经得到港人认同。
 
香港艺术发展局文学组主席寒山碧:神韵假如她售票情况有这么好的成绩,我觉得应该是香港市民对神韵的一种支持吧。
 
有着近60年历史的通利琴行,旗下的18家分店是香港神韵门票的主要销售管道。总裁李敬天表示,以他们过往代理本地乃至世界各地在香港演出的经验,很少有像神韵这样反响热烈的。
 
香港通利琴行总裁李敬天:这是一个非常之好的成绩,而且很受到观众接受,这是因为神韵内容好、节目丰富和精彩。
 
他们衷心的祝愿神韵在香港的演出成功。
 
香港通利琴行总裁李敬天:我觉得这是香港有福,有这样的节目。
 
香港艺术发展局文学组主席寒山碧:凡是愿意为艺术付出的都是代表着一种善良,代表着一种诚恳,所以我希望神韵的艺术家能够成功。
 
随着演出日子的临近,主办单位宣传神韵晚会的广告也在香港闹市中心四处可以见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主办单位表示,神韵晚会还有小量的票可向主办单位购买,喜爱神韵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