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希声

——《九评》发表五周年有感
古镜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8日】

百年神州,乾坤颠倒,生灵涂炭,河山飘摇。自中共邪党乱华以来,到处鬼魅横行,豺狼遍地。曾经是万国景仰的东土上国,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的礼仪之邦短短几十年间已面目皆非。人们匍匐在邪党的淫威之下艰难度日,在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枷锁下天空似乎永远灰暗而阴沉,一个曾经超凡睿智的民族已变的低下而堕落。中共邪党一次次的残酷屠杀使人们由恐惧而对其心生依赖,邪党的极端式洗脑更是让人的认知发生了常识性的错乱。人们纵然被邪党榨干了生命、吞噬了灵魂却依然心存感激,没有人去思考共产党究竟是什么?甚至于不敢去思考。精神世界的失落换来的是物欲的狂欢与魔性的张扬,莽莽神州就象是一列急速冲向地狱的火车,草木呜咽、万物同悲!

大法洪传,普度苍生!给凡世的芸芸众生又一次开启了那片高远而辽阔的天空,驾起了一座通向真正生命家园的五彩天桥。仿佛久旱而逢甘霖,迷中的人们纷纷入道得法,走向了返本归真之路,神州大地好象从睡梦中醒来,处处飘扬着大法的慈悲洪音。然中共邪党却一意孤行,拒绝大法的慈悲普度,再次向一群平和的信仰民众挥起了屠刀。一时间恶浪滔天、乌云蔽日,恐怖笼罩了整个神州。然大法的威严赋予了大法弟子无穷的智慧与力量,他们不再象以前那样任由邪党摆布,纷纷挺身而出捍卫宇宙神圣的真理与自身崇高的信仰。一场亘古以来从未有过的正邪决战拉开了帷幕,这场人世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精神层面上却波澜壮阔、惊心动魄,震撼着宇宙中不同层次的每一个生命。
 
然而在持续五年的残酷迫害里,迷中的世人却浑然不觉,丝毫感受不到大法与大法弟子为了他们所遭受的苦难与艰辛。还是用邪党给他们灌输的邪恶理念来看待这场迫害,甚至于推波助澜,无知的造业。许多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对中共邪党的镇压百思不得其解,共产党究竟是什么?它们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大法?神州大地依然被邪党的妖雾笼罩,共产邪灵继续死死的挡住众生得救的大门。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宛如一声霹雳惊醒了沉睡中的人们,给国人的心灵打开了一扇天窗,把人们从邪党的桎梏中解脱出来。《九评》彻底的揭露了共产党这个为祸人间百年之久的黑帮组织,就象是一面照妖镜把邪党的邪恶本质完整的呈现在世人面前,也为其敲响了末日的丧钟,启动了正邪决战的最后一幕:天灭中共。
 
语言就是能量,《九评》携带着巨大的道法力量宛如九颗精神原子弹投向神州,投向每一个黑暗中沉睡的心灵。“共产主义是邪灵,中共就是一个邪教”,一语道破天机!人们接受中共并加入其党、团、队组织就是被共产邪灵附体的过程,毒誓一出,已把自己的灵魂向邪灵献祭,最终走向形神全灭!事实触目惊心,更是振聋发聩!中共邪党就是一个阻挡人类走向未来的恶魔。《九评》揭示了当今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揭开了中共邪党所有的遮盖布,也指给了人们通向生命真实的道路。中共邪党用六十年建立起来的谎言大厦迅速坍塌,邪灵之场纷纷瓦解。大部分读过《九评》的人就象经历了一番心灵震撼与洗礼,醍醐灌顶、恍然大悟!生命中久违的真性逐渐复苏。没有人会真心的去为邪党陪葬,一场告别中共的三退大潮在神州风起云涌、涤荡万浊,红墙四分五裂、雪崩在即。
 
以好斗为乐的中共邪党这次却令人意外的哑声了,那种本质被揭露出来的恐惧使其惊恐万状、草木皆兵,对《九评》不敢回应半句。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共邪党在很多次面对危机时都能靠欺骗与狡诈侥幸存活,那是因为人们看不清其真正的面目,一旦其本质暴露无遗,等待它的就是灭亡。因为中共邪党根本不属于人类,人世间并不是其逞凶为祸的乐园。真相一显,人神共愤!靠着欺骗与暴力苟延至今的邪党如今再也无法控制人了。五年来,觉醒的民众纷纷弃绝邪党、走向新生,中共恶贯满盈、末日不远。《九评》就象九把神剑把邪党钉在了历史的审判台上,无所逃遁。而在常人无法触及的另外空间里,《九评》所到之处更是毫光万丈,操纵邪党之红色恶龙碎成万片,声震天宇,共产邪灵灰飞烟灭。
 
古人云:文以载道。《九评》承载的正是道解中共的神圣使命,为迷茫的浊世注入了一股清泉,也为百年神州树立了一个光辉的语言典范,带给人们永恒的启迪。一本书能解体一个庞大的邪恶政权、解救无数众生于水火之中,实是古今中外唯一之圣景奇观。其必将功垂万代、永载春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