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迷乐见港首演成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8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曾经远赴台湾观看神韵演出的香港神韵迷,喜闻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首度演出,他们殷切期盼神韵为香港观众带来福份和心灵的升华。
 
前香港商业电台新闻总监甄燊港,前两年曾慕名和朋友一起到台湾看神韵演出,他很高兴终于可以在香港看到神韵演出了。他表示:我有几个星期很开心和兴奋。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我两三年来的愿望,两三年前曾去过台北看过一次,当时我都深受感动。
 
我们很需要这些正面的节目,给人的心灵得到涤荡。我很衷心希望神韵能够成功,我更希望多些人去看,个个踊跃去看,我希望七场都可以爆满。
 
目前定居香港的陈愉林,是前上海某设计院院长及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今年3月18日专程到台湾观看了神韵,至今印象深刻。
 
陈愉林说:她传递是一种已经失去很久的、中华文明传统的艺术结晶,这种东西给人心灵上的震撼是比较大。 
他们相信神韵在香港的演出,一定给港人带来福份。他表示:这对香港市民能够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优秀的文明传统,尤其是道德品质,我认为这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我相信大陆也会有很多人专程来看这次演出。
 
他们衷心祝愿神韵香港首演成功,并预计神韵在中国大陆与香港掀起热潮。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