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美展呈现光明纯正与至善

陈秀燕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8日】

 
    

为了丰富台湾花莲县县民的美术欣赏经验及结合人文艺术发展,由新三才文化协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花莲创意文化园区(旧酒厂) 红露馆展出,展期为11/28到12/11。希望透过这次的展出能让民众,更加提升艺术鉴赏能力并与世界接轨。
 
11月28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再度在花莲展出,开幕活动中,协办单位的花莲市蔡启塔市长及花莲县议会议长及各界人士纷纷到场祝贺画展的成功,乡亲好友以及同好的共襄盛举,展场中呈现一片祥和的气氛,为花莲的艺文界带来不同的感受。
 
自2004年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一直在全世界五大洲巡回展出,在台湾也在很多大学、机关团体及县市文化中心展出过,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民众热烈的欢迎以及引起很大的回响。
 
这一次画展作品是由15位来自不同背景、卓然有成的艺术家所创作的,这些艺术家多数是中国大陆移居海外的华人,其中有2位是台湾本地人,另外有1位是西方人。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将自己对《真善忍》的体悟,透过传统绘画的方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呈现对天人合一美好境界的向往。
 
艺术的真正价值在于使人的精神升华,许多伟大的作品都在描绘对人生真理的追求,对神的赞美,以及对人类内在与外在的善恶之争。艺术家们作画的目地不是为了个人的名利或凸显个人风格,而是藉由正统写实的画作,真诚地告诉世人,神佛的慈悲与神圣以及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体验。
 
展出的作品中,有部分呈现迫害画面,艺术家们透过《善与恶》的对比,实质体现出法轮功学员学了《真善忍》法理后,在面对暴力时,仍然坚持信仰、平和以对的坚忍精神及谆谆劝善的慈悲胸怀。同时呼唤世人公理与正义之声及揭示“善恶有报”的天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