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元凶伏法日就在眼前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7日】

据媒体报导,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对于法庭的裁定,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时间回应。届时,被告若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西班牙国家法庭的裁定,可视为人类良知与国际道义的胜利,也是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持续反迫害努力的结果。这一历史裁定将为全面制止这场当代最大的人权灾难,开启正义之门,也拉开了审判迫害元凶的序幕,具有巨大的指标作用,值得赞赏。
 
中共迫害法轮功 罪恶滔天
 
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年来,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忍手段。截至目前,至少已有三千三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中共所操控的国家机器在镇压法轮功的所有暴行,无不是对《联合国宪章》、《世界人权宣言》、《防止及惩办灭种罪公约》、《禁止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以及《公民及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等所有国际公法中有关人权保护中成文法的直接破坏。西班牙法庭此一裁定对国际社会和中国大陆都极富意义,树立了一个国际司法正义的典范。
 
根据美国华盛顿首府地区的“人权法律协会”(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公布的统计显示,法轮功团体近年来在全球五大洲三十个国家,分别控告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及二十五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所提出之民事诉讼或刑事控告多达五十多项,堪称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一桩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法轮功团体所控告中共官员的诉因,主要有三,包括种族灭绝(genocide,或称群体灭绝)、酷刑(torture)及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所控罪行是国际刑事法认为最严重的国际罪行。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揭露迫害真相,西方自由国家中不乏维护人权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多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以四百二十票全数通过一八八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关于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一七零号动议案,重申澳大利亚对信仰自由的承诺,保证澳大利亚公民有修炼法轮功而无须惧怕遭受骚扰的自由。
 
此外,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同年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该年九月欧洲议会即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酷刑、拘禁等,尤其关注被关押中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贩卖,欧洲议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者无处可逃
 
二零零四年一月,加拿大皇家骑警将江泽民、罗干、李岚清、刘淇、王茂林、刘京等中共首脑、“六一零办公室”负责人,省政府官员薄熙来、闻世震等四十五人列入监视名单。
 
二零零四年三月,“法轮功之友”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岚清、王茂林等一百多个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这些人员入境美国。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中共官员不只出访时遭法轮功学员递状控告,也要面临出庭应讯。二零零四年七月,前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随代表团在坦桑尼亚(Tanzania)访问时,被指控利用教育系统对学生和教师进行反法轮功的政治洗脑,陈至立于该年七月十九日出庭应讯。
 
审判中共已拉开序幕
 
无独有偶,近日联合国柬埔寨法院特别法庭听取了红色高棉时期监狱长官康可由案的结案陈词,检察官要求法庭判处康可由四十年有期徒刑。康可由是第一名接受审判的红色高棉领导人,被控犯下战争罪和反人类罪。
 
对中共国家恐怖主义及反人类等罪行的审判,将是善良对邪恶、良知对无耻、文明对野蛮的审判。在这场审判中,法轮功修炼者所表现出的崇高道德形象,将更受到世人的敬重。人类社会的正义,可以将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独裁者、红色高棉的杀人魔王都押上国际法庭,也同样可以将中共与江氏集团押上审判台,这一时刻即将到来。
 
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传,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六千四百多万,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势所趋。正如“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宗旨所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不只是遭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的五名元凶,只要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如不及时悔改,尽早退党、放弃迫害,终将罪责难逃。所有帮凶从犯,更应尽速弃暗投明,万勿成为中共沦亡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