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得主:油画大赛回归正统 具极高权威性(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7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2009年度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九大赛系列赛事進入尾声,本年度最后一项赛事《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优秀作品展和颁奖活动将于11月29日到 12月5日在美国的纽约召开。上届的金奖得主李园,盛赞油画大赛弘扬人类正统艺术,超越历史,从一个新的高度将传统美学的真善美展现出来,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以作品《蒙难在中原》,获得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金奖的日本选手李园,将再次参加本次大赛。他说:“油画大赛,我觉得他的意义远远超出人们过去概念中的那种国际性大赛。他对传统回归这方面来讲,他是最彻底的一次把艺术规范哪、理念哪、还有衡量标准哪,非常清晰地给晾出来了,过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他说:《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是从规范、理念、美学的衡量标准上,全面的、彻底的回归举措。他最全面的、从一个新的高度,把传统美学真善美展现出来,给未来人类发展指明了方向。
 
“如果有更多艺术家知道这样的一个意义的话,我想会有更多艺术家参加这样的大赛。”
 
他说,每个艺术家都存在提高、更新,在追求的过程中,《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提供一个衡量、验证、展示画家才能的平台,也是最大的魅力所在。
 
“新唐人大赛具有极高的、独一无二的权威性,对我是最大的魅力,是过去艺术家所求求不到的。”
 
目前大赛评委已经评选出四十二幅入围决赛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将于11月29日到12月5日在纽约著名的萨玛港笛艺术馆(Salmagundi Art Club)展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地址:47 Fif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乘坐地铁L, N, Q, R, W, 4, 5 和 6线,到联合广场 [Union Square] 站下车)
周日至周五:12:00PM – 8:00PM
周六:12:00PM – 4:00P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