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古今第一大诉讼

唐金玉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2日】

面对冤屈通过真相的言说、澄清事实来寻求司法公正,可谓“诉讼”。从古至今,即使载入史册的诉讼案的影响也都是局限在地域、民族、国家范畴之内,很难有所超越。

原本在中国大陆发源的法轮大法以“真善忍”指导人修心向善,从根本上祛除病疾、净化身心,给人指出一条返本归真的路,在短短的七年里,因其神奇功效,大法迅速传遍神州大地,修者上亿,迄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大法主要书籍已被翻译成三十八种语言。很遗憾的是,这么受到全人类欢迎的高德大法却在其发源地遭到中共莫须有的迫害至今。这不但是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应该正视的,也应该是全人类应该正视的啊!因此法轮功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了讲清真相的活动,也在大陆和全球范围内展开了对强加的迫害的大诉讼,又因为法轮功修炼人数众多、洪传世界,因此法轮功的反迫害诉讼被称为“超越古今第一大诉讼”一点不为过。

从一九九九年至今,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大规模的迫害,根据统计,在没有战争的和平环境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三千三百三十多人,而实际数字远远不止这个;还有,在中共的劳教所等集中营内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大约有十五万至二十万。中共甚至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又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军委主席,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七十二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甚至是活人焚毁必须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军事监管人员有权逮捕,关押,强制处决任何泄露消息的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等。军事监管人员由中央军委授权相关军事人员或军事机构执行。

面对如此惨烈的迫害,先来说说国际社会,从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今,海外大法弟子分别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洲、新西兰、智利、玻利维亚、荷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罗干等主要帮凶。西班牙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九日表示,西班牙的法官做出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控告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及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五名中共高层官员,罪名是对法轮功学员犯有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这是法庭首次认定中共官员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法院通知书内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对于法庭的裁定,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时间回应。届时,被告若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这也就意味着在国际社会关于对迫害法轮功首恶的诉讼案开始了实质操作阶段,西班牙法庭的这次决定亦可谓开创了国际法律界的历史新篇章。

我们再来说说法轮功十年反迫害来,在大陆捍卫司法公正的艰苦过程。早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向最高检察院寄出申诉状,控诉江泽民、罗干、曾庆红非法取缔和镇压法轮功。被告江泽民、罗干亲自下令逮捕原告。两名原告于诉状递交两周后在北京被捕,其中北京居民王杰已于二零零一年被迫害致死,香港居民朱柯明,被秘密判刑五年,如今已经被释放回港。

历经十年的迫害,不知有多少法轮功修炼者走上法庭,陈述着所蒙受的不白之冤。直到二零零四年底,高智晟律师介入法轮功案件始,大陆的正义律师们开始了为法轮功无罪辩护,他们即使面对高智晟律师被非法酷刑、关押等压力也不退缩,到今天为法轮功无罪辩护已经成为了潮流,越来越多的律师们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辩护。中共利用奥运在全国范围大面积抓捕法轮功学员,可是法轮功不但依然是法轮功,而且涌现出大陆的正义律师们在全国范围大面积走上法庭为法轮功义正言辞的无罪辩护,这在大陆司法界可谓开创了中共建政以来的新气象。

我们再来看看近期关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大陆正义维权律师介入的具体个案:

吉林监狱用酷刑将法轮功学员刘玉和折磨的生命垂危的事件被曝光后,吉林监狱仍然蛮横的剥夺刘玉和家人的探视权。目前刘玉和家属已经授权律师,就此事件要求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刘玉和的家属和律师去吉林监狱。律师需要刘玉和本人的签字,要求见刘玉和,以便他在委托书上签字,结果吉林监狱推脱责任,不让见,也不给签字。狱政科科长李轶皎仰坐在沙发上,不可一世的样子,问律师:你是哪个律师事务所的?你有证吗?你把证拿给我看看!律师给他看了之后,他让另一个警察“记下来是哪的”。然后他还要看律师身份证。律师说:“我的律师证就代表我的身份证了,身份证在我这里,我没有必要给你看。”警察就无语了。警察张猛非常邪恶,居然用手指着律师,带着恶意问:“你说,你个人认为法轮功是不是×教?”律师慢条斯理的说:“不是我个人认为法轮功是什么,我只是在接手法轮功的案子过程中,不断咨询法院、检察院,说法轮功是×教是否有法律条文。他们没有法律条文。”十一月十七日,刘玉和家属去长春监狱管理局申诉,并向信访办反映吉林监狱狱警指使犯人殴打、酷刑迫害刘玉和。信访办的一男性人员答应往上边反映。刘玉和的家人非常担心刘玉和的情况,决心将刘玉和被迫害一事追究到底。

2009年11月18日,四川米易县法院对大法弟子龚顺会非法庭审,北京市浩盛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静林为龚顺会做无罪辩护。开庭后,所谓公诉人朱正福无理打断大法弟子龚顺会的叙述,不准她说话;律师李静林说话也几次被打断,刚说话就被挡住,当律师说,法律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组织,庭长周开群马上说律师煽动。律师说:在座的,我没有煽动他们,他们也没有动。

到十二点,律师都没怎么说上话,庭长就说休庭。在休庭期间,相关法庭人员还威胁律师不许替大法弟子说话。下午继续开庭后,律师将辩护词读完,律师认为大法弟子龚顺会信仰和传播法轮功无罪,要求法庭立即释放。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庭人员无话可说,只好借口说要交给合议庭来处理,然后草草收场。非法庭审期间,恶警周林、李协松、朱召辉等在法院大门外到处转悠,威胁大法弟子离开,恶警陈友军拿录像机在外面到处录像。

2009年11月10日上午9:30分左右,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开庭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结束。有四名正义律师为学员做了无罪辩护。这次鸡西市鸡冠区法院拒绝家属及亲朋好友进入法庭,在家属及亲朋的强烈要求下才给了3个人的家属8张旁听证。并且说想要旁听证得到“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类似于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各级中央文革小组)去要,问上哪个“610”去要啊,没人告诉。从这一点上看鸡西鸡冠区法院的法庭是“610”说了算?在旁听席上持有旁听证的都是“610”及街道办事处的人,更让人不解的是“610”领来一个有残疾的女人,对王新春休庭的5分钟过程中,“610”派来的人都走了,这个女的也要走,结果下不了楼梯,两边的楼梯都下不了,法庭问这个女的怎么会来,是谁让她来的,这个妇女说是“610”、街道办事处让她来的,她还说:“如果是这件事,她才不来呢”,在法庭的人都大笑,说尽瞎整。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清晨六点左右,黑龙江牡丹江市宁安市国保大队、宁安市第一派出黑龙江所,出动多辆警车,警察围住葛志福家,绑架了宁安市红城村法轮功学员葛志福及其妻子田君环、母亲米欣荣,恶警并非法抄家,抢走一辆半汽车个人财物,同时还抢走葛志福养家糊口维持生活的出租车。只留下其父70多岁,肝硬化十几年的重病人在家,无人照顾。田君环在被迫害期间遭恶警恐吓,致使精神失常,严重时不吃、不喝、不睡,吃饭得别人喂。七月二十二日,恶警勒索葛志福的妻子田君环、母亲米欣荣每人三千元,才放她们回家。数日后又勒索三千元,说是所谓的给田君环做精神检查。中共警察将人迫害致残,不赔偿反而还勒索,也只有流氓的邪党恶警才做得出来。

十一月九日上午,葛志福的母亲和律师一同到检察院起诉科,准备复印卷宗,了解情况,为葛志福辩护。科长李继葛称:13日上午9时再来,因为此案负责人刘颖到哈尔滨学习,无法取出卷宗。十一月十日,葛母得知确切消息,刘颖没外出,并于当日下午到检察院找到了刘颖。刘颖称:我前几天出门已把卷宗交出去了。十一月十日下午快五点下班时,律师与葛母又来到检察院,李继葛说:因证据不足,卷宗已被退回公安局,二十天后再来吧。十一月十一日上午,葛母一人去公安局询问此案,国保大队队长段木庆海威胁葛母说:律师住在什么地方?你把律师辞退了,否则还把你们俩人(葛母、葛妻)抓起来。如今,葛志福六十多岁、人单力薄的老母,一边照顾两个病人,同时种家里的几亩地,还要一边为儿子的冤案奔波。请外界关注此迫害案件。

辽宁省凤城市大法弟子徐德琴2009年8月31日在宽甸县灌水镇,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在丹东看守所。9月25日,宽甸公安局预审科科长杨春发非法批捕徐德琴,准备对徐德琴非法判刑。徐德琴的家属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张传利、兰志学为徐德琴做无罪辩护。11月17日,律师和徐家属来到宽甸县法院,办案人员孟威告知,徐德琴案子还没到法院,在检察院了。家属与律师又来到检察院,办案人员谢君说案子被退回公安局,因为材料不足回去补充了。律师便把自己的电话和资料留给检察院,告诉办案人员如果案子到检察院请立即通知律师。律师站在法律角度向检察院办案人员申明:宪法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律师讲的有理有据,铿锵有力。检察院人员很受震动。

送走律师后,家属来到宽甸公安局法制科,询问徐德琴的案子到哪了,法制科人员说不知道,让家属问国保大队。家属又来到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恶警态度粗暴,不回答家属询问,并让家属出示身份证,被家属拒绝,恶警站了起来,一边喊着“不接待”,一边往外推家属,很是嚣张。无奈家属找到公安局预审科,才知道现在案子落在预审科,由杨春发主管,但杨春发不在,听说去政法委了。家属赶忙给杨春发打电话,询问案情,可杨一口否认,说“不知道”。在使用法律、律师介入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在宽甸县和凤城市还是第一次。

中共自四九年霸占大陆后至今,人们历经种种残酷的运动,除了被斗争,被平反,被代表等等以外,从来都没有享受过司法公正,因此国人最不习惯的就是遇到麻烦后,请律师介入,即使被冤屈,除去上访被打压以外,很少想起请律师来,在潜意识中可能已经形成了如果没权没势即使诉讼又如何呢?

面对谎言洗脑、暴力打压,其实人们最需要的就是坚持真理的勇气与行动。法轮功历经迫害依然如故的精神打动了所有有正义感的人的心,因此法轮功越来越受到世人的支持和尊重,相反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却越来越受到世人的谴责,甚至面对着即将来临的最终审判,也就是说那些作恶者再不醒悟,机会真的不多了。人生在世,最遗憾的就是一错再错乃至彻底迷失,真相就在眼前,弃恶从善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