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运载火箭到H1N1流感病毒

梅影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2日】

 1945年8月6日、9日,美国B29空中堡垒重型轰炸机在日本的广岛和长崎上空投下了毁灭性的原子弹,随着蘑菇云的腾空而起,瞬时间整个城市变成焦土,十万计的生命化为灰烬。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了,人类从此進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原子时代。

1957年10月4日,前苏联成功的用运载火箭将人类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送入轨道。1961年4月12日,前苏联又用运载火箭将加加林送入太空遨游。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计划,运载火箭成功的将阿姆斯特朗送上了月球,人类的脚印第一次踏上了外太空的土地。人类从此進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太空时代。

作为原子时代标志的原子弹和作为太空时代标志的运载火箭堪称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科技成就。原子弹使人类打开了通往“微观世界”的大门,而运载火箭则使人类打开了通往“宇观世界”的大门。

然而,当人类将原子弹和运载火箭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惊人而又可怕的现实,这就是携带有核弹头的、可以从地球的一侧通过外太空打到另一侧的洲际弹道导弹。从此美国与前苏联开始了核军备竞赛时代,人类拥有了将自己摧毁几十次而不止的能力。

正所谓,你有矛,我有盾。1980年里根时代,美国开始打造可以拦截敌方洲际弹道导弹的防御体系,这就是著名的星球大战计划。而用于拦截敌方洲际弹道导弹的反导武器系统也是基于同样的运载火箭技术。

接下来,我们把话题转到当前正在全世界大规模爆发的H1N1流感上来。目前全世界已有5000人死于H1N1流感,其中美国有超过1000人死亡,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此宣布美国進入紧急状态。而中共一方面以一贯的伎俩压低死亡数字的报道,而另一方面,面对近几星期来在北京等城市大中小学生中大规模爆发的H1N1流感,抛出了一种新的说辞以安抚人心,颇有欺骗性。那就是,H1N1流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可怕。H1N1流感虽然传染性很高,但死亡率很低,发两天烧就好了,完全是可防、可控、可治的。例如我们在国内网站上看到一个“H1N1流感、SARS与禽流感的异同”的比较表中这样写到:

SARS:死亡率自0-50%不等,各年龄层不同,整体而言则在14-15%,45到64岁死亡率15%,65岁以上的死亡率则超过50%,目前尚无成熟的疫苗;

禽流感:死亡率达60%,13岁以下儿童所占比例较高,病情较重,各国已在研制预防禽流感的疫苗;

H1N1流感:死亡率为6.77%(注:这种提法已经被中国卫生部删除,新的提法是介于万分之几到千分之几,其中每100名重病患者中有2到9人死亡),致死的患者年龄绝大多数在20岁至45岁之间,属于青壮年,但人感染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我们还看到国内流传的另一则报道,据世卫组织相关人士预测,直到全球人口的80%都感染后,H1N1流感才会结束。世卫组织这种说法似乎与中共关于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的说法大相径庭,甚至根本就是矛盾的。如果80%的人群都要感染,那怎么是可防、可控的呢?这不正说明人类完全没有预防和控制H1N1流感大流行的能力嘛?!惟有等到H1N1流感在全人类中流行完之后它才会自己结束。

比较2003年的SARS和前两年禽流感的高死亡率,2009年这一次H1N1流感是高传染性但低毒性的病毒流感,因此很多人即便是被H1N1流感击中了也确实感到很庆幸,因为发两天烧就好了,就过去了。

然而,我们是否可以如此断定,人类这一次真的是很庆幸吗?H1N1流感真的到全球人口的80%都感染后就会结束了吗?進一步,更深一层的问题就是,难道流感就仅仅是流感吗?流感就仅仅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吗?那些无神论的唯物主义信徒们是会这样认为的因为他们不承认神的存在,不承认有高于人类的智慧的存在,不承认有另外空间的生命的存在,所以他们武断把一切精神和意志的要素从“自然事件”中剥离出去,而只剩下“自然”这个空壳,然后自诩能够“战胜自然”,能够“人定胜天”。

信神的人们却会有完全不同的认识。我们不妨从有神论的角度谈一谈我们对SARS、禽流感和对这一次H1N1流感的认识。当然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应该不知道!讲给你这些是我们的责任,信不信这些是你自己的选择。

其实神佛也不是什么迷信。神佛就是更高级的生命。比如佛是古印度语,就是觉者的意思,就是开了悟开了功的具有更高能力的高级的生命。换句话说,神佛掌握着宇宙中更高级的科技,他们可以通过他们的科技或能力来实施他们的意志,从而维护宇宙的秩序。

那么地球上所发生的任何事情可能都不是偶然的,可能都会有神佛的意志安排在其中,或者说这些事情本身就是神佛的安排,特别是那些在地球上发生的重大事件更是如此。H1N1流感将会影响到地球80%人类的这件事件它能是偶然的吗?它能仅仅是“自然事件”吗?那么,H1N1流感到底寓意着什么呢?或者说H1N1流感在向人类警示着什么呢?

在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中都讲到了在末劫之时人类将会有大瘟疫爆发,淘汰那些不能在未来留下来的人。更有预言明确讲到了,大淘汰时“十室九空”,或者如《刘伯温碑记》所言“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我们不妨做这样一个大胆的假设,这就是本文的主题“从运载火箭到H1N1流感病毒”——一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标题。实际上,我们可以把具有高死亡率的SARS病毒和禽流感病毒看做是高级生命所掌握的微观武器,就相当于我们人类所掌握的原子弹或核弹头,它对目标具有极大的毁灭性。原子弹可以将整座城市摧毁,而SARS病毒或禽流感病毒则可以使感染者致命,他们都同样具有毁灭性,或者说都具有淘汰性。

而此次爆发的H1N1流感病毒实际上相当于人类所掌握的运载火箭,是可以从外空间打击目标的运载工具,就相当于没有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此次爆发的H1N1流感可以看作是高级生命在检测这种微观运载火箭的运载能力,也就是检测这种流感的传播能力或传染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人类就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庆幸的了,说什么H1N1流感死亡率极低,说什么发两天烧就好,等等。高级生命这一次是在检测流感的传染能力,是在测试是否可以感染全球80%的人口。这个80%人类的传染范围与预言中所说的“十室九空”不是很接近吗?难道这不是很可怕吗?

假如高级生命这一次确实是在测试病毒的传染性,那么对于没有装载微观核弹头的H1N1流感,人们却在庆幸它的低死亡率,这不是庆幸错了逻辑了吗?显然高级生命的测试快接近成功了,而另一方面,人们却自己陶醉于自我的“胜利”,而对步步逼来的巨难却茫然不知。难道这不可悲吗?!

而且,2003年的SARS和前两年的禽流感是不是高级生命所進行的微观原子弹的测试呢?从前面提到的比较表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SARS是在测试对45岁以上目标人群的致命性,禽流感是在测试对13岁以下目标人群的致命性,而H1N1流感在测试运载能力的同时又是在测试对45岁以下青壮年人群的致命性。这种分工测试难道也仅仅是巧合吗?如果在这些流感的后面真的是隐藏着某种意志与目地的话,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人类不是很危险吗?人类还有什么可以庆幸的呢?

不妨设想一下,当具有80%传播能力的这些微观运载火箭被装载上具有致命杀伤力的微观核弹头从另外空间袭来的时候,你想会是什么情景呢?你自己又会是怎么样呢?你能够抵御的了吗?你有自己的“星球大战”防御体系吗?这些问题应该是那些属于80%人类的目标人群所必须思考的,这也是这一次所有感染上H1N1流感、发了两天烧而后庆幸自己没有什么事了的人群所必须思考的,你或许已经被选中了,你已经成了未来被微观核打击的靶子,因为在你的额头上有那个靶心的标记——那个预言中所说的“兽印”——那个不能再为“人”的标记。

这绝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历史上几乎摧毁欧洲的“黑死病”与结束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禽流感,还有摧毁罗马帝国的四次大瘟疫,这些都是历史留给人类的警示。人类真的到了应该清醒的时候了!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当今的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积蓄,用自己的时间,无私无偿的行走在城市与乡村,不分严寒酷暑,不分黑夜白昼,不停的向人们散发着真相、讲述着真相,讲述着宇宙和人类将要发生大事,也告诉人们如何消除额头上的“兽印”才能在未来大淘汰发生时保住自己宝贵的生命。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名字叫作大法弟子。他们完全是为了救人而不是在利己,他们就是人们未来得救的唯一希望。

因此,世上的每一个人啊,请您善待大法弟子。也请您停下一分钟的脚步,听一下大法弟子讲述的真相,看一下法轮大法的真相传单。

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应该不知道。剩下的就是一个选择的问题!你可以选择相信,你也可以选择不信。而选择就是在决定一个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