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庆《九评》五周年 贺6400万三退(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2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报社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5年来民众争相传阅,惊为天书,至今,6400万中国民众如雨后春笋般相继觉醒,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庆祝九评发表五周年声援6400万退出中共”活动在世界各地开展,11月21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过渡政府、大纪元代表、法轮功学员齐聚共同庆贺。用真名退党中国退伍军人张宏非常激动欢欣的表示,第一次参加庆祝活动,能说出心里的话实在太高兴了。

    

    

九评如九颗强大的精神原子弹

主持人叶科表示,中共在过去60年,利用一个个恐惧、党文化为中国带来无数的灾难,利用谎言、利用所谓的“经济发展”欺骗人民,形成假的生产总值来欺骗全世界,但回顾历史,中国在经济上一直站在重要地位,近代历史中更处在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目前中国经济总值只有世界的1/20,在中共统治下,国家的利益90%集中在少数人手中,以搞政治的帽子,压榨着人民。
中共就像中国的一个枷锁,一个灾难性的隐患,掠夺了人民的财富,控制了人民的思想、道德,中国人民在没有尊严下苟延残喘,诉求无门。
 
直到《九评》发表后,像9颗强大的精神原子弹,唤起人民的良知及勇气,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认识到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党文化也在解体,当中国人真正走出中共党文化,摆脱党的奴役时,走向道德的救赎时,明白了真相,中共洗脑就会崩溃,只有退出共党邪灵,中国人民才有更好的明天,只有摆脱邪党,精神与生活才会有真正的安宁。
 

张宏说道,从小就是受共产党的教育,及长,越来越觉得共产党说的不真实,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多灾难,之后,在《九评》刚发表时,就听说了,当时,由同事传来的《九评》MP3,听后,非常痛快,《九评》讲的那么透彻,那么真实,说明共党窃国的真相,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

在大陆做什么事都会害怕,中共特务会用各种方法来进行对人民的“考验”,当初接到“三退”电话时,还以为又是这回事,但经过上SKYPE与海外的联结,知道是真实的,立刻在电话中退了,也在大纪元网站上三退,来到自由土地上后,到退党中心用真名表达了决心,就是要让共产党知道,就是不认同它的所作所为,心中非常舒坦。
 
张宏表示,《九评》唤醒了民众,有勇气站起来,退出共产党,非常感谢《九评》,《九评》的作者应该得到诺贝尔奖!
目前中国实际状况是国内大家都知道共产党不好,都知道表面经济发展实际是牺牲了很大的代价、牺牲了很大的环境、牺牲了下层劳苦老百姓,大家都市不认同共产党。
 
每个中国人了解真相共产党将很快在中国消失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表示,“三退”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经常可以看到有关《九评》的VCD、传单、小册子,这些都是法轮功学员瓦解共党邪灵的巨大牺牲与贡献,为中国民主化的功臣。

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信仰原则,他们的精神令人敬仰,他们才是民主的体现,中国的希望。
中共目前已是千疮百孔,“完蛋”指日可待。中国社会民主党将一直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奋斗。
 

中国过渡政府伍凡表示,今天在这里庆祝,表现了《九评》的伟大作用,起到了真正让老百姓思想解放,认识共产党;《九评》就如一把了不起的思想解放的利剑,解体中共的利器,是埋在共产党内的一颗炸弹。

《九评》为建设新中国储备人才,因为在各地,由于《九评》的传颂,使有志之士,有才能的人,认识真相,而愿意为建设新中国而努力。
 
大纪元代表曲铮谈到5年前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无论东西方看到大纪元网站的“退党”人数记录,在未来,当回顾历史时,会明了这5年是不平凡的5年,这5年将中国由绝望带向希望,走向新生。

几十年来,中共统治下,环境污染、道德败坏、体制败坏,但也由于中共的统治,中国人对这些无能为力、视若无睹,对这些麻木,但是,这却是一个国家最危险的信号,因为“哀莫大于心死”,如果一个社会基本体系道德沦丧,看到罪恶邪恶都无所谓,一点希望都没有,无论如何都会走向崩溃。

但是《九评》为中国带来希望,唤醒人民良知道德,人民不再对共产党恐惧,人民觉醒了,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民。
 
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分部负责人郑存柱说,《九评》指出了中共的本性,共产党党文化就是靠着一个谎言来统治中国60年,中国人都爱国家,但是产共党却利用党文化不爱共产党就是不爱国,是叛国的,来对人民伤害。

实际上,共产党一步步暴露它的本性,利用宣传、教育体系来洗脑,来宣传,来欺骗与掩盖,塑造虚幻的榜样,去年在四川大地震时,一只猪没死,中共就叫它“猪坚强”,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找个动物来愚弄欺骗人民,到这么可笑的地步。

胡锦涛最近说,他们以前搞错了,现在说要“以法治国”,但今天一位持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冯正虎,因在日本曾参加“六四”活动,做了中共不喜欢的事,被不准回国,被困日本东京,8次要求回国不准,现在已坚持17天,这就是“以法治国”。
 
所以“退党”、宣传《九评》,就是要人民了解真相,如果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真相,中共很快的就会由中国退出。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海伦说,《九评》发表,已然的引发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64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一切组织。 《九评》 五周年贺6400万中国民众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奇迹。

从目前大量民众退出中共,反抗中共的壮举中,现在已经不是民众怕中共,而是中共怕人民了。

今天,在祸害中华的中共面临解体的历史转折点,中共将在可耻中垮台,希望所有关心中国前途的中华儿女都能以平静的心看看《九评》,重新认识挽救善良与拯救中国的大智慧。
 
集会之后,与会人士在人行道拉横幅、发资料、劝三退,期望更多人脱离中共,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