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五周年 震撼海内外掀三退(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9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2004年11月19号,《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以前所未有的高度,系统地剖析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了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带给海内外华人真相与勇气,掀起了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开启中国历史上一场震撼人心的精神觉醒运动。

《九 评共产党》2004年11月19号发表后,2005年2月22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世界各地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同年4月21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 数突破一百万,4月23号,200多个团体4千民众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声援集会游行,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举行集会游行声援。

《九评》五周年之际,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目前已经超过6千3百万,并以每天大约5万人左右三退递增。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说:“明显的特征就是中国人现在不再怕中共邪党。在世界各地也是越来越多的政府、政要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丑恶的面目,敢于纷纷的站出来谴责中共的暴行。”

著名维权律师郭国汀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指出:《九评》是中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

他说:“我认为《九评共产党》是投向中共暴政的九颗精神原子弹。因为《九评共产党》是中国在中共统治下五十多年来第一次出现的一个非常系统的,将中共在历史上所犯下的每一个罪行,进行了最彻底、最无情的披露的这么一个历史性的文件。”

前新华社驻巴黎特派记者、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吴葆璋说:“五年来的事态表明,大纪元时报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已经成为唤醒中国民众起来清除共产幽灵的伟大的酵母,它也如一股强劲的春风,正引领着中华民族回归正道。”

11 月14号,旧金山举行庆祝《九评》5周年、声援64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六四学生运动领袖封从德在集会上说:“《九评共产党》就是这样的作用,他会唤醒 广大的民众,让普遍的人民真正的觉醒。《常识》这本书出来不到十年,美国独立。《革命军》这本书出来之后不到十年辛亥革命成功。我相信《九评共产党》出来 后不到十年,共产党垮台。”

吴葆璋说:“6千多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是当代中国民主进程的重要的里程碑。我想再次感谢《九评》的作者们,你们的讨共檄文已经成为中国人的真正福音。”

在中国大陆,《九评》除了由法轮功学员制作和散发,很多民众也都在自觉地传播《九评》、促三退。

贵州维权人士吴玉琴说:“他们把《九评》制成小册子,做得挺好的,他们然后就挨家挨户,用个小塑料袋装起,然后就挨家挨户去散发。有一些朋友,他们第一次见《九评》的时候,他们挺激动的。”

吴葆璋说:“我曾经工作过的新华社,就有两位副社长和好几位资深编辑记者,已经公开发表文章与《九评》共鸣。在其他领域,据朋友说,想往前走的人比比皆是,只欠有人振臂一呼。”

不久前出逃的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时政专题部副主任邱明伟说:“有谁还能相信共产主义?现在中共内部还有人信吗?没有。要有人信的话,何必中共高层都到国外去给自己留后路呢?”

吴葆璋表示:“在体制内,以胡绩伟、万里等人为代表的民主人士,也在《九评》的影响下不断地显山露水,与体制外的抗暴民众汇合成了告别共产、开创自由民主新纪元的洪流。”

在 柏林墙倒塌20周年之际,针对中国民众大规模退出中共组织,欧洲议会主席耶日.布泽克表示:“人们对自由和独立的渴望,比那些水泥做的墙要强大许多倍,一 旦他们开始拆除这堵墙,这样的趋势就不会停止。所以我们可以说,中国、中国人民将来也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迎来这么一天的。”

著名旅欧学者仲维光说:“我可以告诉大家,一切共产党倒台的条件都具备了。《九评》发表五年的最伟大的意义,它对中国社会最根本的意义在哪?就是它不单为共产党准备好了灭亡的一切条件,而且为我们开创未来创造了一切条件。”

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指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让人们看清了中共是导致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同时也给了无助的中国人一个全新的思路,通过三退大潮从组织上解体中共,从意识形态上清除共产党,使中国走向和平转型的道路。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