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访新加坡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3日】

据大纪元11月14日消息,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正当中共党魁胡锦涛前来新加坡参加第十七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APEC)之际,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冒着雨在芳林公园举行和平抗议活动,呼吁各国领导人和民众站在正义一边,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十年的迫害。

到场的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黄威强博士在活动中发言表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这是一项人权诉求,而不是政治诉求。法轮功学员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十年了,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还在被抓、被关、被酷刑折磨、被虐杀。我们呼吁:善良的人们站在正义一边,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次的集会中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贺6300万同胞退出中共恶党”、“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
 
退党义工代表谢先生在发言中说:“退党大潮风起云涌,天灭中共是必然。六千三百万民众摒弃中共便是明证。”他也指出,中国民众必须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从心灵上正本清源,才是自救的第一步。
 
活动中一位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施女士说促三退是为了救人。因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一个天理。中共做了太多坏事,天灭中共已经成为一个天象,灭亡已经是一个必然。当这一天来临之时,只有那些曾表示退出中共组织中的党、团、队的中国人才能保住他们的性命。所以她从05年就开始努力的向中国人讲真相,促三退就是为了救他们。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蔡先生则表示,他会继续向世人讲真相,直到迫害结束为止。
 
抗议活动一直在炼功和打坐中持续到傍晚六点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