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安监狱草菅人命 善良人被折磨致死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0日】

黑龙江省北安市长水河农场大法弟子李云彪,多次被邪党恶警绑架、关押,遭各种折磨。二零零五年李云彪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北安监狱。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李云彪,男,五十岁,黑龙江省北安市长水河农场四分场机务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
 
九九年七二零后,李云彪去北京上访,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遭受了残酷折磨,被恶警打致脑积水,前门牙被打掉。李云彪后被拉回长水河农场,被长期关押在四分场的一个打更房里。他多次绝食抗议。
 
李云彪的妈妈为此精神上受到了很大刺激,得了高血压、脑血栓等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在一个大雪天,李云彪趁着看守人睡着时走脱,他穿着单衣连夜穿山越岭去大庆的弟弟家。当地公安局得知消息,第二天就派恶警追赶到大庆,再次绑架李云彪,把他关押到当地公安局小号里。小号如同在铁笼子一样,冷冰冰的,恶警还故意打开门吹冷风,李云彪几经折磨,身体非常虚弱,人骨瘦如柴。
 
恶警怕李云彪死在里边,将他送到场医院,后又转到北安农场局医院,被诊断为胸膜炎、肝复水、肺结核,从胸部到小腹肿的盆一样的大,抽出的都是绿色脓水,生命垂危。医生说:“他不能好了,告诉家人准备后事吧。”
 
居住在大连和上海的姐姐都来了,亲友们担忧、悲愤,想到这样一个好人,竟遭如此迫害,同时尽心的护理他。由于李云彪坚信大法,在师父的呵护下,他活过来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几个月后他能生活自理了。医院里天天人来人往,李云彪善良的向人们讲清真相,而恶警却白天晚上轮班看管他。后来李云彪又被关押在医院后屋,门也上了锁,断绝了和外界的接触。他的心中升起一念:情况不好,我要出去。一位同修打听到他的住处,来到他的窗前,商量了办法,于星期六的一天,李云彪成功走脱。
 
2002年,李云彪在北安被挨家挨户搜查的警察带走,后被恶警认出,非法关进北安监狱,后被当地公安局接回。他绝食反迫害,因生命垂危“保外就医”,她姐姐接他去了大连。李云彪身体恢复后,又去北京等地讲真相。
 
二零零五年五月,李云彪回到北安长水河,为家乡人带来了许多《九评共产党》,传《九评》、劝三退。一次,李云彪骑着自行车运了上百斤的《九评共产党》和真相资料,不幸在长水河二分场被当地恶警拦截、绑架。二零零五年八月份,李云彪被邪党非法判重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北安监狱。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报导:被非法判刑8年的黑龙江北安市大法弟子李云彪,仅一年时间,便被北安监狱迫害得极度虚弱,被送进北安监狱医院。
 
2009年10月25日,多年被邪党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的李云彪痛苦的离开了人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