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早日结束对法轮功的灾难(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0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日前记者采访了状告唐山劳教委员会的法轮功学员李成顺的委托律师刘巍,刘律师表示针对李成顺的劳教判决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她也希望强加给法轮功学员的这场灾难早日结束。

北京君方律师事务所的刘巍律师告诉记者,本着律师的职业操守她接手了涉及法轮功的案件,作为律师来说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可以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刘巍:“法轮功学员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真实善良的价值,他们为社会付出得很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就是对学员这样的一个审判或者这样的一个定罪,都是违法的。希望这个灾难早一天结束。”

李成顺对唐山劳教委员会行政诉讼的庭审10月19日在开平劳教所进行,庭审没有根据法律规定公开进行,刘巍和李静林律师以法律和事实为依据进行了辩护。

刘律师告诉记者,警方抓捕李成顺的理由仅仅是怀疑他张贴了法轮功的资料。

刘巍:“劳动教养委员会和审判长,他们主要是根据一个所谓的政策来给定罪,给你定个违法的行为,来给你教养,根本不是依据事实和法律。”

李成顺2月26日在朋友家中时,当地警察砸碎了二楼窗户的玻璃强行入室将他绑架,并判劳教两年,关押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李成顺的妹妹李成华由于联系律师进行行政诉讼,也于8月19日被当局关入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