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教育界精英因信仰被非法劳教二年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07日】

2009年10月21日,大连市讲师刘荣华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劳教二年。这是刘荣华第二次被劳教。
 
据明慧网报导,四十五岁的刘荣华是大连水产学校讲师,是大连教育界的精英,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因修炼法轮功,刘荣华于2001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七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大连水产学校书记李元鹏擅自非法开除刘荣华,丈夫在压力下与她离婚。
 
2009年9月23日下午,刘荣华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警察不准家属接见。刘荣华年近八十的母亲倒三遍车,往返百里多路去青泥洼桥派出所要女儿,所长及警察未给任何答覆。
 
2009年10月21日,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与大连劳教委,非法决定劳教刘荣华二年。
 
据劳教决定书称,警察将从刘荣华家中抄到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及《九评共产党》作为证据,并称刘荣华拒绝回答警察的审问,并坚持在狱中炼功。刘荣华已对非法劳教提出行政复议。
 
刘荣华的父亲年迈体弱,身体不好,家人怕老人受刺激,没敢叫老人家知道刘荣华被迫害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