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永世被宰的转生猪?

张杰连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30日】

 

美国好莱坞大片《2012》将于11月中旬公演,从已经公开的宣传片花来看,那惊心动魄的地球被颠覆的场景足以让观众目瞪口呆、心有余悸,人们称之为世界末日,准确的说应该是人类的大淘汰、地球的净化。
 
事实上,从目前发现的史前文明的遗迹看,这样的毁灭与重生地球或许已经历了许许多多次。《2012》虽然只是部电影,但它在当前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展现,带给人们的震撼和思考决非一部娱乐大片的效果。 

这里不多谈这部影片的深意与玄机,且留给观众自己去品味。这里只是从影片所展开的视角,继续追踪下去,看看地球净化后新纪元中新人类的“福”从何来?从而彻底揭开中共党徒的宿命,以督促现在仍然被中共迷惑的生命赶紧“三退”逃命。 

历史上战国时,秦国大将白起在长平之役后,残暴地坑杀了四十万手无寸铁的赵国降卒,由此而造下了生生世世难以偿还的业债。据民间传说,人们杀猪时经常发现拔掉猪毛后,猪皮上会有“白起”两个字,相信这是白起杀人太多,要四十万次转生为畜生让人宰杀才能偿还坑杀赵卒之业。 

就算是四十万次转生也是有个出头之日,问题是如果是永生永世的转生成畜生猪,且不止一个白起,而是有足够多的恶众,那这样的群体转生对新的人类生存环境意味着什么呢? 

我们知道,历史上的正教都是禁止主动杀生的,尤其是对大的生物更是看重,原因很简单,杀生会造业,造了业,人就必须偿还,偿还中人就会出现苦难。正是由于人类生活的环境太容易造业,而且为了生存又不得不杀生取食,所以人的生存环境终究很难解脱业力轮报。 

也 就是说,除非供人食用的畜生猪像当年白起一样“罪该万死”,而且是永永远远的当猪被宰,偿还其背负的永世也还不了的弥天罪业,如此,人就从最广泛的杀生造 业中解脱出来了,生存环境中的业力大大减少,生活的美好也就相应展现,升华中人自然就有“福”享,而这样的“福份”至少也因有那么多永远可以宰杀而又不用担心造业的猪类,得以长久的保障。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谁来承当这样的永世猪仔?答案很容易锁定:只有那些犯下弥天大罪的人,那些要被宇宙销毁的生命来承担此任,而人中的表现则为跟着中共对抗宇宙佛法且不知悔改的恶徒。 

许多人常问,为什么老天不惩罚那些迫害善良的坏人?这只是人们不明白这些生命即将面对的真正宿命,真是那样,人们也就不会介意其现时的狂妄了。试想,永永远远的被宰杀,永无出头之日的转生成畜生,这是什么样的惩罚。说白了,其实这也不能说是惩罚,那是宇宙智慧法则的展现,衡量着一切生命的做为,摆放着一切生命的位置。 

不禁想起收录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着《洪吟二》中的“无题”一诗,诗中这样写道: 

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