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吁 新加坡政府选择光明善良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15日】

p583101a597111831

自从新加坡发生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发生后,引起各界关注。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均前往新加坡驻当地大使馆,递交请愿信。日本多名东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今日一早,前往驻东京的新加坡大使馆递交请愿信。其中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之一的卢先生表示,希望该国政府人员能了解法轮功及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作出正确的选择。

新加坡10月5日强行以「破坏公物」的名义逮捕当地5名在新加坡著名旅遊区向大陆遊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纷纷指出一个自称民主自由的国家,在国际社会的众目睽睽之下,逮捕合法公民,行径恶劣。

不过当日新加坡领馆未有人出来接受请愿书,有门卫表示收到命令,在多方询问下,对方再次用电话与领馆人员联络,对方命令其不得接受信件。门卫对此表示歉意及无奈。卢先生表示,他们会到此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一个自称民主自由的国家,却做跟着中共作恶。不敢接受信件,正说明其昧着良心,心虚的表现。他说,将会把信件邮寄到领馆领事手上。

据了解,自从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共动用国家宣传机器向全世界散播漫天大谎言,煽动仇恨,毒害无数民众,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为向遊人尤其是中国大陆的遊客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在此组织了炼功点,在这里晨炼之际澄清谎言,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

因此该地也成为中共恶党的眼中钉,长期以来派遣特务来此拍照、录像。据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讲述,那里时常有中共特务扮作普通民众向警局举报,而警察接到举报都要求法轮功学员扯下展板,这次抓捕又是一起酝酿已久的抓人事件。

据当日在事发现场的学员讲述,当地警察曾指他们摆展板是触犯新加坡法律,但他们已经在该地做了十年。当场曾质问警察「我们是普通的民众,没有触犯国家法律,我们在这里摆展板讲真相已经十年了,假如我们真的触犯法律,我们会触犯十年的法律吗?」令在场警察哑口无言。

知情人士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透露,目前所发生的最新一波的针对法轮功学员骚扰行动,与新加坡政府明年准备邀请中共邪党党魁胡锦涛访问新加坡一事有关。

在此之前,新加坡已出现过6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诬告案。

2006年中共以迫害法轮功成立的610办公室的首任主任李岚清访问新加坡时,新加坡曾发生过三次诬告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当时新加坡官方媒体在第一时间高调报道法轮功学员被控事件,为李岚清的来访营造氛围。

5 年前,新加坡两名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因在此景点炼功讲真相,被控「未经申请非法集会」及「拥有及邮寄未经批准的光碟」等八项罪名。经过近1年的审理被新加坡法庭判罚巨款。两位学员拒绝接受判决,表示要上诉,却于当日晚被关進女子监狱,其中一名女学员还有一名仅6个月大的婴儿。

事实上,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早在1996年就已注册成为合法团体,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一切活动,大型集会申请都异常顺利。但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情况完全颠倒,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申请屡次被拒。

今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十周年,为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新加坡佛学会依法申请芳邻公园场地,但遭到新加坡警署拒绝。10月1日中国国殇日当天,法轮功学员又一次申请芳邻公园仍遭到拒绝。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