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决不是六十岁

唐开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07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走在街头,听到了很煽情的一句话就是庆贺“伟大祖国六十岁生日”,仔细想想这是对中国人的羞辱。

祖国是拥有五千文明的古国,是目前人类拥有最悠久、最古老文明的泱泱大国,决不是西来幽灵中共邪党屠戮、破坏的今日中国大陆。

中共文革时挖了我们的祖坟,破坏了我们的文化,不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共,是中共用暴力霸占了中原。

中共六十年致使八千万国人非正常死亡,古今不曾有。

中共土改运动,用杀戮霸占了中国所有的土地,但它并不热爱我们的国土。从东北边境、蒙古边境、新疆边境、西藏边境、云南边境到海上岛屿,都有中共割让土地的记录,到今天已经不是秘密,国人只是暂时麻木而已。

中共反右运动,是对中国主流社会知识分子的第一波伤害,很多当时的知名学者坐共产黑监狱长达二十多年,直到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才出狱。

中共文革十年,它自己都承认是十年浩劫。

中共六四屠城,是对中国走向光明的疯狂阻拦,二十年已经过去,六四那些走上街头的民众诉求,用历史的眼光看来是多么可贵。他们的鲜血难道不是我们这个民族的悲哀吗?

中共迫害法轮功到今天仍在進行中,已证实超过三千人被迫害致死,被关進黑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利,这是滔天大罪,人神共愤。

以上这些基本事实,您如果都已知晓,真的应该主动阅读和传播《九评xx党》这本奇书,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中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找回我们的祖先,不再认贼作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开创出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