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狮”为新加坡政府敲响警钟

黄诗荷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07日】

今天笔者在新加坡鱼尾狮风景点附近亲历了一场警察非法抓捕好人的闹剧,十多个警察和便衣一大早就来到鱼尾狮榴莲壳的桥下法轮功学员摆展板的地方。有的便衣 警察装作游客想要了解真相以骗取善良法轮功学员的信任,有的拿着摄像机对在场法轮功学员录音录像,引起众多世人的围观,最终警察以“破坏公物罪”强行带走 几名法轮功学员,并把法轮功真相展板全部收走,在没有给出任何合理解释的情况下带上手铐把她们带到新加坡中央警署進行非法审问、拘留,剥夺他们合法炼功和 人身自由的权利。

据了解,在此之前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向民众讲清真相时都有遇到过中共派向海外的特务和便衣的情况,也经常遇到警察的非法盘问和骚 扰,甚至不时有中共特务对法轮功学员录音摄像,几乎每天都有中共特务扮作普通民众向警局举报,而警察每次接到举报都要求法轮功学员扯下展板。可以说这是一 起酝酿已久的抓人事件,表面是控告法轮功学员触犯新加坡“破坏公物”的法律,实则是利用法律迫害好人,由于过往行人和旅游团很多,此次10.5抓人事件让 整个鱼尾狮大煞风景,严重影响到新加坡政府形象。

长期以来,新加坡政府对外一直在极力塑造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形象,实则则是李氏家族独揽大 权。新加坡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表现出强烈的“亲共”情结,时不时的发生一些恶意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在此之前,新加坡已经出现过六次针对法轮功学员的 诬告案,虽然迫于国际舆论的压力,但又因经济政治利益屈从中共,因此迫害往往是通过法律手段来实施的!所以他们多次把法轮功学员按上“破坏公物”的罪名。 人们都知道新加坡法律之“严格”闻名世界,而且动辄罚款,依靠严酷的法律对民众進行“严管”以所谓的保障人民的生活安全。所以在新加坡民众的心中,法律是 至高无上不可触碰的,而法律警示的是恶者,如果一个国家的法律是为善良民众而存在,无法保证他们的利益的话,这样的法律即为恶法!在这样一个环境下,长久 以来大部分新加坡民众从不敢与政府叫板,养成了逆来顺受的国民性:政府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政府说让干我就干,不让干我就老老实实的当个顺民。然而在血腥的 屠杀和迫害面前,如果不能迅速转变思维,认清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恶——中共,不能认清新加坡当局向中共邪党献媚的背后是肮脏的利益和权钱交换,如此“亲 共”会为民众带来的后患和影响的话,这样一个美丽花园城市的民众将被这个政府导向歧路葬送掉自己未来的幸福。

然而法轮大法却为新加坡民众带 来众多美好,使人们获得身体的康健同时心灵与道德升华。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已经在鱼尾狮风景点坚持讲真相十年了,他们风雨不误的坚守为的是制止在中国大陆中 共对法轮功学员血腥的屠杀,当地警察非法询问她们并说学员摆展板是触犯新加坡法律,而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均明确表示“中国国内每天在杀人,新加坡政府难道对 此视而不见吗?政府长期以来不给我们这个权利不给我们那个权利,我们想要举办讲真相活动还要申请场地,我们是在告诉人们真相是做好事,为什么需要得到政府 的批准。当你眼看着杀人放火的时候,难道你不挺身而出而是说没有准证不能救火救人吗?我们是普通的民众,我们没有触犯国家法律,我们在这里摆展板讲真相已 经十年了,假如我们真的触犯法律,我们会触犯十年的法律吗?”这番话令在场警察哑口无言。学员们还表示:“在正常情况下,当人们遇到红灯是要停,这是交通 法规人们需要遵守,然而一切都有特例,如果路遇救护车,一切红灯都要为其让路,为什么?因为那是在救人,救人如救火!这时一切合理的法律法规要让位于慈善 之举!

这场迫害在真正的民主国家是罕见的,我们看到该事件背后中共鬼影重重,给新加坡政府施压以图在海外掀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新加坡法 轮佛学会早在1996年就已注册成为合法团体,而今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十周年,为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新加坡佛学会依法申请芳邻 公园场地,新加坡警署拒绝了法轮功学员的请求,准证未能得到审批,法轮功学员最终只能自发来到文庆地铁站附近的草场進行悼念。而10月1日在中共的国殇日 当天,法轮功学员又一次申请芳邻公园仍遭到拒绝。

这不禁让笔者想到新加坡今年年初鱼尾狮遭雷击事件。鱼尾狮一直被人们视为新加坡国的象征与 标志,因而它的一切变化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鱼尾狮的搬迁就曾成为众人眼中一项历史性举动,新加坡旅游局也曾通过媒体大肆宣传并欢迎公众到场见证这个 历史性时刻。然而,位于新加坡滨海湾富勒顿1号大厦旁的鱼尾狮塑像2009年2月28日下午因遭雷击受损,整个鱼尾狮的后脑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之后,新加 坡政府一反常态极力淡化鱼尾狮雷击事件,而《联合早报》等新加坡当地媒体为了抚平新加坡民众的担忧,报道了雷电击中鱼尾狮是给世人消灾的说法。按此说法的 意思就是说:“原本应该是世人承受的灾难被鱼尾狮承受了。”所以当地媒体普遍引导舆论使国民认为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好事。

可是笔者认为一座 屹立于历史性的地标、已被提升至国家层次、并深具图腾意义的符号鱼尾狮后脑遭遇雷击绝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也绝非偶然。古今中外,人们往往都喜欢把象征 性标志类的事物看的很重,这与宇宙的全息特性有直接的关系,通过一个点一个标志事物或是一个象征性事件可以透视这个事物的发生发展。“天人合一”就是最直 接的反映宇宙全息的规律,《道德经》有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指的就是这种宇宙全息,“天人合一”的规律,通过天灾的发生就能看到人 祸。古人云:“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异以警惧之,尚不知变,而伤败乃至。”因此天雷击碎鱼尾狮后脑即是所谓的“天 灾示警”!敲击的不是鱼尾狮恰是新加坡政府,是上天给新加坡当局又一次反观内省的良机。中国文化天人合一的观念,使中国古人认为凡是天灾,都与人类本身行 为不当有直接关系,尤其对于执政者而言更是如此。古代皇帝在灾年需要下罪己诏,甚至大赦天下以绝冤狱,而拜祭天地、善待修炼者如正教徒、信仰者更是重要的 自我反省手段。

人们恐怕不会忘记在商朝初年发生的一场延续了七年的旱灾,这场旱灾使河干井枯,草木枯死,禾苗不生,庄稼无收,白骨遍野。灼 灼逼人的旱灾,震撼着整个商王朝。商汤就在郊外设立祭坛,天天派人举行祭礼,祈求天帝除旱下雨。史官虔诚的向天地山川祷告说:“是不是因我们的王政事无节 制法度?是不是使人民受了疾苦?是不是因官吏受贿贪污?是不是因小人谗言流行?是不是有女人干扰政事?是不是宫室修得太大太美?为何还不快快下雨呢?”史 官受汤之命,说了六条责备自已的事以求天帝鬼神赐福降雨。然而,祭祀没有效果。尽管商汤命史官天天祭礼,苦苦哀求,天帝依然无动于衷,没有赐福降雨。然 而,大旱持续到第七年的时候,商汤命史宫们在一座林木茂盛的山上,选了一个叫桑林的地方设了祭坛,他亲自率领伊尹等大臣举行祭祀求雨。但是祭祀之后也未见 下雨,商汤就命史官占卜。史宫们占卜后说:“祭祀时除了要用牛羊作牺牲外,还要用人作祭品。” 商汤稍稍沉吟后说:“我祭祀占卜求雨,是为了人民,怎么能焚烧我的子民呢?就烧我来祭天吧!” 然后,将自己的头发、指甲剪掉,沐浴洁身,命令左右把祭祀的柴火架起来,向上天祷告说:“我一人有罪,不能惩罚万民;万民有罪,都在我一人。不要以我一人 的无能,使天帝鬼神伤害人民的性命。”祷告完毕,商汤便坐到柴上去。左右正要点火,突然乌云四合,大风乍起,人们盼眼欲穿的大雨骤然而至。这就是历史上非 常著名的“汤祷桑林”。

近日,在新加坡鱼尾狮景点经常有一位50多岁带眼镜的高个男子自称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堂兄的人来景点破坏骚扰,干扰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他的出现没有为新加坡赢得人权表率的声望,相反丢的却是李氏家族的脸。对比商汤,李氏家族操控的新加坡政府把权力和利益摆在人权之 上,和明君商汤的境界相差何等之远,简直是与正义背道而驰。

笔者认为鱼尾狮遭雷击是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在新加坡洪传,给新加坡当局提个 醒,切莫尾随中共,自遭灾祸,所以鱼尾狮破相恰是一记天雷在给新加坡政府敲响警钟。其实,小到一个人做了美容,一个男人做了变性手术,纹身等身体的外在改 变,无论他再如何补救,期望得到完美,其实也是于事无补,这是破相,非“道德”这一根本点不能解决问题!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认同“相由心生”!真正心地善 良的人面相都是慈眉善目,宽厚豁达,充满着浩然正气,如同那些坦坦荡荡的法轮功修炼者,而人心险恶之人,面容猥琐,行为怪诞,常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如中 共恶党体制下的小丑们,经常无故横死。因此,笔者很为新加坡民众的未来担心,也担心雷击鱼尾狮没有击醒新加坡政府,相反却击碎了那些真正关心新加坡民众的 有良知世人的心。因此新加坡当局应做到三省吾身,反思对待这群法轮大法的修佛之人是否尊敬崇善。

佛家有言“击毁三宝当下阿鼻地狱”,何为 “三宝”?佛、法、僧即为三宝,如果对佛、对法、对僧不敬就是犯下了下地狱的罪,那么今天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也是为自己造下了下地狱之罪吗?人类历史 上一切迫害正教和正教徒的罪都是最大的,庞贝古城的覆灭、古罗马帝国的消逝均与当政者迫害正教徒有关,这样的民族不会有未来。欠人的罪可还,欠天的罪永远 也偿还不清。那些迫害基督徒、佛教徒的人以及今天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帮凶均造下了永远偿还不了滔天罪业,最终也不会逃脱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审判!苍天有眼、 神佛慈悲,还能警示世人,也给新加坡政府留最后的机会,如果不因此彻底反思自己的罪过,真正站在审判台上的恐怕不只有中共恶党及那些特务小丑们,恐怕还多 了个新加坡政府吧。

说到新加坡警察,他们在执行公务的时候往往都说这是上面的命令,这和中共社会的警察托辞完全一致“我只是个挣钱养家的, 我不能丢掉饭碗”。可是这令笔者想到“冷漠”这个在某种程度上最具杀伤力的语汇。我们都知道冷漠是一种罪恶,一个人冷漠会让他人难以亲近,人们常说该人 “不近人情”!而一个执政党和维持它统治的机构如警察等阶层的冷漠则会把国家导向罪恶的深渊。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中国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农村的孕妇要生 孩子了,因农村医疗条件恶劣,她必须要到城里的大医院去救助,否则会有生命危险。于是他的丈夫用三轮车把她拉到城里的医院里。但很不巧这个城市来了国家的 高层领导,需要封锁道路不能让行人随意通行,所以这对不幸的夫妇也被挡在急救路之外,可救人必须分秒必争,孕妇的丈夫几乎用哭和下跪来祈求那些警察放他过 去,但那些没有半点人性的警察就是不同意,说是自己的责任不能在这里出差错之类的,最后的结果是孕妇痛苦的死在了三轮车上!“冷漠”会造成悲剧,更会让民 众伤透心,这其实是促使社会动荡的一个直接诱因!所以内心良善、道德高尚的人能够为这个世界撑起希望的天空,这个国家就有福了,而法轮功学员恰恰是世间的 一股清流,他们的圣举净化着宇宙,也将永远涤荡在人们的心中……

中国古代贤明的君主早已做出表率,跪地祈天,忏悔自省,因此他们也一定会无 条件的去修正某个触犯天怒的愚蠢政令。然而现在的新加坡政府不闻天音,一记天雷都打到自己后脑勺了还不想想,一味尾随即将垮台的中共,实乃昏庸之举!别忘 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因此笔者真诚的希望新加坡执政当局不要做出错误的选择,希望当局能够从新认识法轮功,善待这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为自己和善良的 新加坡民众积德祈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