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大法弟子的神圣职责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1月29日】

一.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正法进程的必然

通过学法和一系列发正念讲真像的正法活动的磨炼,我渐渐对师父关于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法理有了一个较清晰的体悟。在漫长的岁月中,整个宇宙大穹都偏离了宇宙的法理,所以宇宙的一切都不正了,包括旧势力本身和对正法进程的一切安排都是不正的。正法是正一切不正的理,那么正法的过程怎么能受偏离了宇宙法理的旧势力的安排和左右? 所以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是正法进程的必然!也是每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职责。

但如何分清旧势力的安排?怎样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是我们需要认真对待的。

二.以法为师,全面认清旧势力的安排

是从心性境界上跳出旧宇宙的概念,清除旧势力赖以生存的宇宙空间的关键。

在佛罗里达法会上听了师父讲:“……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的,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

当时听了师父的讲话,心里感到震惊,朦胧的意识到,否定旧势力的职责,但具体的不很理解,也比较茫然。

上次去德州后,看到邪恶势力在当地布的一系列邪恶的场,翻开地图看到竟有一条以邪恶的“610”命名的环城公路,把市中区圈起来,我一下明白了师父在佛州讲法的含意,原来旧势力在久远年代以前就按排了这一切,幕幕往事立即浮现在我的眼前;长期以来,邪恶势力对海外华人和各方面的邪恶影响和安排;我们弟子间长期遇到的磨难,矛盾和不协调的现象;去德州前普遍感到的一种受抑制的感觉;有些弟子,甚至有些负责协调的学员表现出的反应迟缓,磨难增大和人事之间的矛盾增加,还有失业、贫困、疲劳等等,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当这些事情表现的突出的时候,必然是我们有大的重要活动的时候,每当我们讲清真相的力度加大,进展较好的时候,受到的阻力就要大,而且邪恶势力利用我们有漏的地方进行干扰和破坏也就更猖狂。旧势力就是这样迫使我们按着他们的安排走。就拿德州邪恶之首的行程 的安排就充满邪恶的因素。德州是他停留时间最长、最重要的地方,也是我们发正念除恶的最好地方,可他来休斯顿之前,却去芝加哥晃了一趟,致使我们大批的学员大量的时间耗于旅途,削弱了休斯顿第一天发正念的力量。第三天去农场致使二天晚上后半夜大家都忙于去农场,大部分时间又耗于路上,使我们疲于奔波,减少了在最佳位置发正念的时间和精力。 我们的行动几乎都是随着他们的计划在做。师父在DC2000年法会上讲“其实操纵众生、左右正法的这个旧势力,它才是正法的真正的障碍。”如何突破这一状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我们真正应该考虑的!首先应认清旧势力的安排。

三.以大法赋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正念,看待一切事物,面对各种磨难,首先检查是不是旧势力安排来破坏正法的,这是铲除邪恶、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法宝。

我体悟到,每遇到问题时,如果首先我想到自己是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些障碍是旧势力安排来破坏我助师正法的邪恶干扰,大法就与我同在,我们修成的一面就可施展,其威力所向无敌。否则,就会被抑制,甚至被邪恶钻空子。

记得有一次学法讨论会上,有一位协调人在讲一次大型活动安排时,话语中不慎用了不太妥当的言词,被在场的一位老学员当即严肃指出,使得当时的气氛很尴尬、紧张,使本来严肃、正念的场破坏了,人们思想精力转向个人之间的争执的调节和是非的评头论足了,而冲散了讨论大型讲真相除恶的主题,对活动的布置安排、准备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

事后与当事的学员交流后,都认识到在那种场合下,那样讲不妥感到内疚,遗憾。

人表面看双方都有不妥之处,事发偶然。但是如果我们进一步从修炼的角度看,从否定旧势力安排的高度去看就不同了。究其原因却有着长期争执积累的因素,而且这些争执的发生积累都与正法有关,绝非一般常人的争执,都是旧势力长期以来利用我们修炼有漏之处,没有去掉的执著和不良因素,制造了争执的基础,为了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和场合来干扰和左右正法活动。师父在2002波士顿法会上讲:“我讲了,整个正法时期,正法中所表现的一切,在历史上都是旧势力做了周密的安排。”

当看到这一层理时,我顿时感到跳出了这个旧势力安排的空间,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广阔的世界,胸怀和眼界顿感无限宽阔和舒畅。原来不明法理之前正法之路是那么的艰难,尤其当我们面对同修的争执和自己遇到的磨难时,就事论事,追究责任和具体原因时,事情就显的错综复杂。但当明白了这层法理之后,感到是那么的简单明了,真是大道无形,至简至易,一旦明白了这层法理,旧势力所布的场对我们也就毫无用处了过去看似复杂的争执变的那么渺小和可笑。

四.不断坚定对大法的正信正念,是防止旧势力破坏的根本保证

我悟到随着正法进程的不断推进,正法对于我们对大法的正信的要求标准也不断提高,对大法弟子在这根本上的考验也加大了。这种考验直至圆满都会有的。而且这方面如果有漏是最易被旧势力所利用,而且不仅仅是个人不能有漏,整体更不能有漏。

师父把发正念和近距离发正念的法理讲给我们,是慈悲于无数的众生,为了在正法之势未到来之前,给无数的尚被谎言蒙蔽未得知真相的众生开创一个公正和平的环境,使众生得救,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个伟大的举措。可是这样一来触及了旧势力的命根,它们穷凶极恶地干扰破坏,极力地维持邪恶以达到它们的安排。从德国的警察不配合,冰岛和香港的黑名单使学员受阻,德州各方面的干扰、破坏,都看出旧势力已怕到了极点,邪恶到了极点。同时我们在和一些现在还走不出来的学员接触中,我发现他的问题主要是:一对大法的正信不够,二是对正法不太理解,所以只满足于在家学法炼功,没走入正法洪流之中,三是由于长期脱离正法修炼的整体,又处在正法时邪恶因素的多方面的干扰,使之处于邪恶因素干扰之中。

虽然他们没有按照师父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去做,但他却表面上还在修大法,这同样会给旧势力以漏可钻。加上我们整体尚未达到良好状态,发正念的质量及各方面的协调安排都还没有达到一定的要求,虽然大量地消除了邪恶因素使之大伤元气,已到了极度虚弱的地步,但表面上还没有达到我们所希望的效果。这样的事件,自然就易被邪恶利用来动摇个别学法不深对大法还没有真理解的,和对大法正信程度还停留在原来水平上的人。这样在这个根本的问题上就给旧势力可利用之机,使个别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给大法修炼的整体造成了巨大损失。

我悟到这些事的发生正是旧势力利用我们整体上还有漏,旧势力借用旧的理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检验。

师父在经文《路》中讲道:“目前这场邪恶的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与弟子的,针对反迫害所做的一切,不正是大法弟子对大法与自己负责最伟大的表现吗?”师父还教导我们:“如果你们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磨难中走出来。”

最后让我们牢记,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时刻不忘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以大法中修炼出的正念消除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随师正法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