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画出真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6日】

——谨以此文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是通过历史上一个在渐悟状态中修炼的人的经历,来说明去掉虚妄之念的重要。

有一个人自小非常喜欢画画,又非常热衷于修炼,但苦于一直找不到师父,后来这个人听说在海南的五指山有高人,就去那里找寻,在那里算是历尽艰辛终于遇到一位高人,那位高人将他领到山中一个洞中,教其几个月的修炼,然后给他一只画笔,说,你就把你通过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东西画在洞壁上,直到这个洞画满了你就圆满了。

他当时觉得师父这个要求很新鲜,也很容易达到。于是在师父走之后,他就开始画。

对于处于渐悟状态中的修炼人,因为境界不同,所以对“最美的”概念认识也不同。他开始画出自己在修炼初期通过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图案,结果画出之后,过几日,这些“最美”的图案就都消失了。

此时他就觉得师父给他安排的这条修炼路有些不一般,他在修炼中更加努力的精進,努力的去掉各种人心,但即便是这样,画出的图案也经常消失,只是消失的越来越少,剩下的越来越多。这个过程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充满着对师父的坚信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这个山洞很大,很高,他用了几十年的时间画得只差一笔就画完的时候,当他把最后一笔画上去之后,却发现原来画完的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包括刚刚画上去的一笔。此时的他好像明白了,那些天目所见之所以能留住是因为那些都是不同层次的东西,这次全部消失因为自己要走出“修炼中的状态”走向生命真正脱胎换骨的改变。

此念一出,从山洞的顶端中间裂开一个缝隙能有半米左右,他知道这个缝隙以前没见过,这是让他通过这个缝隙从而达到修炼的最终目地。他此时没有一点点的怀疑师父,就是坚信,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他都坚信师父。他就开始从这条缝隙中攀爬,爬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也算是历尽了艰辛,最后他在这条缝隙的终端见到了师父。

他的师父微笑着看着他,他回头再看五指山,是那么的小。心想原来一切都是师父借着五指山的外形而演化出来从而让自己去心、消业的呀!再看看自己,已经是真的脱胎换骨,是一个神的表现了。

这正是:
五指山中画修行
坚信无比身轻盈
妄念去除真实显
走过艰辛自在莹(注)

注:本句意思是:走过艰辛之后身心自在晶莹剔透,达到圆满的境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