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罗干等人的阴险构陷



【正见网2017年05月01日】

罗干等人的阴险构陷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朋友,法轮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因为“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免费教功等特点受到各界人士的喜爱。上至中共各大部委官员,下至平民百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炼法轮功。到1999年,据中共官方统计,大陆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七千万。

江泽民对此非常妒嫉和恐惧。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想借打压法轮功,向江泽民邀功请赏,他和连襟何祚庥联手制造了天津事件,非法抓捕了45名天津法轮功学员,直接引发了北京4.25万人上访。

从事后CCTV播出的画面看,当时罗干和公安部对法轮功学员进京之事显然了若指掌,包括从何处进京,在何车站下车,经什么路口才能向中南海聚集,并事先安排了摄像机对每个参与者进行录像。如果认为上访行为违法,当时完全可以采取措施。很显然,罗干等人希望事情发展得更大。

据公安部内部的人说,4.25事发的前三天,公安部门已经掌握讯息并密切监控,却知情不报,甘愿事后被批评。又据报道,事发后有人请求何祚庥发表评论,何说:目前不去评论,因为不想打乱整个部署(据1999年5月5日电子版《明报》)。

原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刘静航女士谈到4.25时说:“4月25日清晨6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秩序井然地站在西安门大街人行道的边上,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就在这里。这时府右街上并没有法轮功学员。然后,我看见警察带领西安门大街东边的队伍向南边的府右街走,学员都听从警察的安排,他们让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让站在哪儿就站在哪儿。

随后,我又看见另一队警察带领着法轮功学员队伍从长安街方向过来,两边汇合后,警察就安排学员站在府右街马路的人行道上。结果由警察指挥、安排成了对中南海包围之势。法轮功学员都很善良,想不到正陷入中共的圈套。”

但是,法轮功学员真诚、善良、高度克制以及处处为他人考虑的道德修养,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4.25事件在当天和平解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