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展神通 神迹处处显

湖北大法弟子 金玉


【正见网2017年04月12日】

2001年4月14日,师父发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中讲到:“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2001年7月8日,师父在《正法与修炼》的经文中又讲到:“对于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在师父的慈悲关怀下,全球大法弟子针对邪恶的疯狂迫害,开始了运用功能,发正念,除邪恶,救度众生。

我县的大法弟子第一次参与全球同步发正念是在2001年6月3日(星期天)下午5、6、7三个整点开始的。当时大家都严肃认真,庄严,神圣地运用神通参与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发出了清除邪恶迫害的强大正念。但是究竟威力有多大,当时我们并不知道。

发正念,乌云散,彩环围绕月亮转

2001年8月的一天,我到黄石小姑子家讲真相,小姑子说:“姐,你要注意,我们家附近到处都是便衣和特务,经常抓捕法轮功的学员。”晚上,我又到另外一个亲戚家讲真相,小姑子去接我回家,走到楼下的院子时,我抬头看到天上乌云滚滚,漆黑一片,看不到月亮和星星,感到空气非常窒息和压抑。我说:“你这地方邪恶之气非常严重,我要发正念清除它。”说完就对着天空立掌发正念。小姑子说:可能马上要下大雨了,快回家吧。说完就先回二楼家里拿手电筒来给我照路。

大约4-5分钟,小姑子下楼来了,我也睁开了眼,下意识的看看天,顿时惊呆了,天上有亮月,万里无云,月亮被好大一个彩色光环包围着,我连忙指着天上叫小姑子快看。她当时大吃一惊,急忙喊小姑爷下楼来看,喊得声音都变了调儿。小姑爷急忙下楼说:“你有什么事呢?喊得这样急。”小姑子说:“我刚才上楼乌云滚滚,伸手不见五指,像要下大雨的样子,姐姐说是邪恶之气,对着天上不知说了些什么话,现在你看天上变成这样了。”小姑爷看到这情景连声说:“神奇!神奇!真神奇!我活五,六十岁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奇观。”

这时我又朝更远的天边看,又发现还有一层更大的光环包围.,我们站在那儿很激动,惊讶的看了十几分钟才回到屋里,由于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小姑爷后来得了法。小姑子走到哪里就将这个神奇之事讲到哪里。我也因此见证了发正念的巨大威力,所以以后更加重视发正念,出现了许多奇迹,为证实大法,,写出几例我和同修发正念的神奇效果为未来人留下历史的,真实的“人间神话”。

发正念,同修走出了洗脑班

2007年一个安锅的同修被绑架,非法的关押在臭名昭著的何湾劳教所。2008年3月到期的那一天,我和几个同修去给他发正念。8点钟不到,他妻子在劳教所门口打听丈夫的情况,才知道同修在早上6点钟就被610劫持到集家嘴洗脑班去了。我们后悔来迟了,在回来的路上我们想一定要继续给同修发正念加持他,不让邪恶继续迫害。回来后,我就和同修天天帮他发正念。

二十多天后,明慧网武汉版登出该同修在洗脑班正念走脱了。我们大家都知道那个洗脑班层层是钢筋、铁网,外面是高墙铁门,怎么能随便走脱呢?这不正是整体正念的威力吗?

发正念,打印机恢复正常状态

资料点遍地开花时,为了满足救度众生的需要,我在家建立了一个小型资料点。由于我不懂技术,加之干事心强,所以打印机和刻录机经常出毛病,经常卡壳不动,开始总找同修帮忙修理,找多了影响同修做三件事,现在除特殊情况外,我都是用正念来解决:一是静心学法,向内找,找出自己的漏洞和执著心,去掉它。二是: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三是:与机器对话,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调动它自我修复的功能,或鼓励它为救度众生建立更大的威德,选择美好的未来。这样我的机器多次出现未修理而瞬间恢复正常的奇迹。

去年我送神韵母盘到一个家乡的资料点,同修说,打印机坏了,叫我帮他修理。我看到点了,我立即停下来对着机子发了半小时的正念。发完后,我再一试,打印机自然地动了起来,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同修说:昨天到今天十几小时都没有修好,今天发半小时的正念就好了,真是神奇啊!

发正念,保安先被定住后又调走

前段时间,我的弟弟因工伤去世了,我遇到很大的干扰,学法发正念不静心,空间场可能不干净。一天早上我出去发资料时,刚发完一个单元的邮箱,就進来两个本小区的保安,问我干什么?我边走边说:“找人的。”他们一步不离地跟着我,想搜我的包,我心里想:不能让他们搜,在心里一直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我,将他们定住,不许跟着我,不许邪恶控制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低灵败物。结果走到另一个电梯口时,我从容地進了电梯,他们两个还在傻傻的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完全被定住了。

我又从楼顶绕到另一单元,发完了剩下的资料才回家。坐下来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想让他们俩个从小区调走,不让他们再看到我。第二天、第三天我下楼观察了几次没有看到他们俩。我就问了一个熟悉的保安,才知道他们当天真的从我们三区调到一区去了。

发正念,邪恶横幅不翼而飞

最近,我在县城关一条主要大道上,看到街道办事处的楼房上挂着一条十几米长的邪恶横幅,想到它日夜毒害着来来往往的众生,就急着去找同修商量,要尽快地清除它。因为横幅太长太高,又在显眼的位置,人工清除不太容易,也不安全。一致同意发正念清除,约定整体高密度发正念两天清除掉。到第三天早上,我们同修去看邪恶横幅已经无影无踪了,再次显示了大法弟子发正念的神奇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