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市地球节 民众喜见法轮功

孟菲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7年04月04日】

四月一日,第十届孟菲斯地球节在孟菲斯市Shelby Farm 公园举办。节日期间,近百个展位,以不同的风格,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维护人类共同的家园——绿色地球这一主题。

当天,风和日丽,艳阳高照。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帐篷,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吸引着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人们。天蓝色帐篷下的法轮功展位倍受游人瞩目。展台上摆放着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大法真相资料,五颜六色的莲花,旁边竖立着演示功法的展板。身着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现场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发放资料,解答咨询。祥和的音乐,优美的动作,吸引了不少来往的游客。

孟菲斯是美国田纳西州第二大城市,是美国摇滚音乐和乡村音乐的发祥地。这里居住的有白人,黑人和其他族裔的人,这些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信仰不同的人们,对法轮功这个来自东方古国的传统文化,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览开始,一位中年白人女士来到展位前,学员递给她法轮功的传单,她详细询问了有关怎样炼功的问题,当她知道,法轮功是免费教功时,她连说:“真 善 忍”这个太好了!一位中年男士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以前学过瑜伽,对道家“天人合一”的学说非常认可,但是觉得深入下去很难,因此,他练多年瑜伽也没有什么长进。他了解法轮功后,十分惊喜遇到这么好的功法,他表示:回去一定好好考虑一下,也来修炼法轮功。一位年轻的黑人女士浩米拉,在展位前驻足良久,当她得知,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而且免费教功时,她惊讶地大叫:“哇而”!表示马上就要学功。于是,自己坐到演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旁边,模仿学员打坐,安安静静地坐了近半小时,她的同伴等不及了,叫她往前走,她依依不舍地站起来,拉住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邀请学员与她合影,然后拿上法轮功的传单,高兴地离开了。

中午时分,展位前来了一位特殊游客,她是被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过来的。她一边观看功法演示,一边拿起照相机拍照。她自我介绍说:她叫安妮塔,是孟菲斯市高端娱乐杂志 R.S V.P的记者。她说:是想来看看今天的展览有什么亮点,你们这个太好了,我想报道你们的活动,把你们这个功法告诉更多的人。她问:能不能请你们全体人员照个像?学员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然后,她又拿了资料,满意地离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