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分与心田



【正见网2017年02月17日】

小的时候,听爷爷、奶奶反复讲“一份心田一份福”,不解其意:福分不是努力奋斗拼搏得来的吗?怎么和心田有关系呢?听爷爷、奶奶们讲得故事多了,知道了好人有好报,行善能积德,人要注重道德品行的培养,吃亏是福等道理。但是对福分与心田的关系还是难解其意。

一天,在一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山看到一个故事,才有所体悟。

从前,有一个财主,被人称为员外的,请了个阴阳先生来看茔地,百年后埋葬的地方。阴阳先生来了后,老员外有事,不能陪同去看茔地,就叫自己的小孙子陪同。阴阳先生和他的孙子走到一块地边时,这个小孙子一把拉住阴阳先生,往一边躲藏。阴阳先生不解其意。一会儿,他们站了起来,这个小孙子解释说:“我看到本村的几个小伙伴早我家地里揪麦子,他们家里挺可怜,怕他们看见,就躲了起来,现在他们走远了。”阴阳先生一听,拉住这个小孙子的手往回走,边走边说:“有这样的孙子,百年后埋哪儿都是好茔地。”

十亩好茔地比不得一份好心田。人有多大的善心,就能做了多大的善事,就能积多大的德,从而才有相应的福报。

人的福分不是奋斗来的,也不是拼搏来的,是行善积德积来的。奋斗和拼搏仅仅是形式,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人就要通过正当的方式去得到;通过不正当的方式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做坏事,就会损德造业,到了一定程度会遭报应的。

正见网刊登了这么一则故事:清朝的姚文田,浙江湖州人。嘉庆己未年元旦,他的一位同乡在梦中来到一所官府,听到传喧:“状元榜出来了!”此时朱门开启,两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官吏手持黄旗而出,旗尾各有四字云:“人心易昧,天理难欺。”这人醒后,不解其意。

不久,姚文田考中状元,有人把这个梦告诉了他,姚文田沉思许久,猛然惊醒地说道:“这是我已经去世的高祖说的话啊!他当年任职皖江提刑时,狱中有两人遭人诬告,被陷为死罪,高祖查明此事没有证据,准备释放二人,此时诬告者给他送去了二千两银子,请他务必判那两人死刑。高祖说:‘人心易昧,天理难欺。我如果拿了钱财而枉杀无辜,天理不容啊!’坚辞拒收金钱,最终将那受冤的两人无罪释放。旗尾上所书的,难道是这件事吗?”

姚文田考中状元后任职翰林院修撰、左都御史、礼部尚书等,他自题书房对联写道:“世上几百年旧家,无非积德;天下第一件好事,还是读书。”这里的“旧家”二字指世家,读书世家亦被世人称之为“书香门第”,“不贪奢,有清操”。姚文田常出任科举主考官,而每次他都要在试场大门的两边贴上这么一副醒目的对联:“科场舞弊皆有常刑,告小人毋撄法网;平生关节不通一字,诫诸生勿听浮言。”体现其为官清廉,一身正气。

“身在公门好修行。”姚文田的高祖,面对金钱诱惑,坚决拒之,不愿枉杀他人,结果祖上积德,福报儿孙。

做事不昧心,古人做起来理直气壮,正气满胸,心地纯正,怎能没有福分与福报?!

反观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一味的求福报,甚至到处烧香拜佛,不惜重金求得新年庙里的第一炷香、第一声钟,认为来年就能升官发财,多子多福。这是中共党文化观念下的痴心妄想。

“一份心田一份福”,过去的老人们讲的非常有道理,不存善心与天理,不做善事,哪来的福报?!当年法轮功弘传,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妇孺老少皆知,1999年风云突变,铺天盖地的谎言与暴力面下,法轮功学员被无辜的迫害,有几人敢于坚持良知?某单位的一把手,听到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上访时的高境界表现时,竟然说:“这么严明的自觉性,(共产)党的镇压太及时,太英明了。”这样的心胸与认识,如果不明白真相,后果真的很可怕。

另一方面也反证出中共党文化的可怕,人没有了正统的观念后,善恶正邪不分,是非不明,连做人最基本的正义都没有了。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时所用的手段卑鄙至极,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明目张胆杀人的罪恶都做得出来,没有人去随同,中共能迫害的下去吗?

不管中共如何鼓吹没有报应,天上没有神佛,那是自欺欺人。天理从来消失过,“一份心田一份福”,了解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者就能得大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这么多年这样的例子太多了,登录明慧网,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故事。迫害法轮功者,就是恶报,中共也不是作恶者的保护伞,报应来时它也保护不了他们。那些迫害者得了癌症,碰到车祸或飞来横祸,中共也保不了他们的命,特别是2012年出现中共高官落马潮以来,那些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高官一个个落马,看得人眼花缭乱,不可思议。尽管中共掩盖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无一例外是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成员。这只是报应的开始,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更大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等着呢。

今天,江氏流氓集团的余孽操控两高出台所谓的司法解释,妄图掀起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的大迫害,这对众生,特别是中共的官员们真的是一场人心善与恶的大考验。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中共必亡,这是天理所定,天意必然,人心所向。不要被江氏流氓集团的余孽垂死挣扎的假象所迷惑。面对这呼之欲出的真相,拿出正念与良知,象古人那样在正义与真理面前当机立断,作出选择,天必佑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