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合肥大法弟子 圆明


【正见网2017年02月07日】

2010年9月25日,我家的摩托车上多处盛开了优昙婆罗花,2010年9月27日,在我家米兰花的叶子上又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之后几乎我家每年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

2011年8月23日正见网发表了我家2010年9月25日,2010年9月27日开放了一年的优昙婆罗花。(见下图)

                 

现已时隔6年多,那些优昙婆罗花没有任何水份、营养的浇灌,经历了6个春、夏、秋、冬,现依然亭亭玉立、洁白晶莹,傲然挺立的在我家盛开着。坚强的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神奇和超然。那真是世上最珍贵的神花。(见下图)

而且从此以后,我家几乎每年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见下图)

  

图: 开放在墙上的婆罗花,小心取下后拍的照片。

图: 开放在黄角兰树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图:开在黄角兰树叶上的婆罗花

今年10月5日,在我家阳台玻璃门上又发现了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从玻璃的反光镜面上都可清晰的看见挺立的优昙婆罗花,任凭风吹,坚定稳固的屹立在玻璃门上毫不动摇。(见下图)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婆罗花开了,圣王下世来救度迷失的众生,还在迷中的世人快快醒来吧,快快了解真相,得真经,修其心,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优昙婆罗花,佛国仙圣花。
三千年一遇,盛开在我家。
花茎细如丝,洁白玉奇葩。
圣王下世来,四海传大法。
唤醒迷众生,责任重又大。
共同精進路,随师返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