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部队军级干部“三退”了



【正见网2017年01月04日】

部队军级干部“三退”了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看清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的邪恶本性,选择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我有一次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老人,在与他交谈中我讲起中共邪党的贪腐等问题,老人略显尴尬地说:你说的没错,共产党贪污腐败是严重,但我是受益者,是军级退休干部,退休金每个月都有近两万。我就说:徐才厚、郭伯雄都是军中的大老虎,军中腐败到如此程度,像你这么正直的人,对我们国家这样的状况应该感到痛心吧?你当年在军队里的时候,贪污风气有这么严重吗?

老人不好意思地说:有么也是有的,但是没有现在这么严重吧。我说:徐才厚、郭伯雄实际上还有更大的罪行,就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他们这种惨无人道的罪恶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国际上各大媒体都有报道。现在天灾人祸很多,是因为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遭上天的报应,凡是加入过中共及其附属共青团及少先队的都公开宣布退出来,才能真正地得到神佛的保佑,才会平安。

我接着又说:实际上,只有那些真正关心国家前途的人,才会关心共产党如何在败坏着国家。象徐才厚、郭伯雄等人甘心做江泽民的奴隶,只是江泽民的工具,他们是不会真正关心国家前途的。共产党如此腐败,如此败坏着国家,只有退出共产党才不是麻木听命的奴隶,才会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才是真正的爱国者。现在上天慈悲,再给人一次选择的机会,如果您爱我们的国家,爱惜自己及家庭,就退出来吧!您年轻时为国家做出贡献,退休金是国家给您的福利,是您应该得的,这可不是共产党给的,共产党哪来的钱?它是靠全国人民养活的。您同意“三退”也不会影响您的退休金和各种福利。要不您起个化名退党,做个真正的爱国者,如何?这时老人说:“好,退掉!”并且还直接告诉我他的全名。

我接着说,法轮功学员揭露共产党的罪行,其实是真正的爱国行为,劝人“三退”是在做大好事,避免更多的人随着共产党一起遭报应。我叮嘱老人记住法轮功是好的,千万不要说法轮功的坏话。很快,老人到站下车了。当车子驶离公交车站时,我从车窗看到,老人站在站台上向我挥手,车子开出很远一段距离了,他还依然在那举着手,迟迟没有离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