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权者迫害佛法会给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正见网2017年01月02日】

《封神演义》以神话小说的形式记载了商纣王如何荒淫无道招致灭身亡国的过程,把善恶必报的天理演绎的淋漓尽致,从中人能真实的感受到天理的慈悲与威严,顺应天理而为,可能苦在一时,但福报绵远;助纣为虐,行凶一时,恶报加身,酷烈惨痛,悔恨不已。

商纣王刚开始也是一个有道明君,能听得进善言相劝,想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在一次向女娲进香时亵渎了造人的神—女娲,恶报从此开始,在狐狸精妲己的诱惑之下,不听修道人云中子的劝告,做出了败坏朝纲、残害民众等一系列天怒人怨的坏事,最终导致身死国灭。

历史上的教训

中国历史上还先后出现过四次帝王向佛法发难酿成灾难的历史,史称“三武一宗灭佛”。情节各异,结局雷同,恶报惨烈。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在重臣崔浩的谗言蛊惑下,发出了最严厉的灭佛诏:击破焚烧佛像及佛经,拆毁寺院,活埋僧侣。450年,三朝老臣崔浩和他三家姻亲被灭族,他死前受刑、受辱,号呼一路。两年后,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北周武帝宇文邕,年轻有为,公元575年(32岁)亲征北齐,34岁时再次统一了北方。574年,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灭北齐后,又在原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4万所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教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祸不止此。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家,其余宇文宗室几乎遍杀无遗。

唐武宗李炎信道教,灭佛教,诏令拆庙宇,焚佛经佛像,强令僧尼还俗,导致无数信徒死亡,史称会昌灭佛。但是很快李炎在32岁暴病身亡。被誉为五代时第一明君的后周世宗的柴荣继位的第二年,下诏大毁佛寺,逼令近百万僧尼还俗,毁佛像铸钱,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当晚发病,胸生恶疮。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

暴君尼禄迫害基督徒给国民带来四次大瘟疫

中国古代的历史没有详尽记载这四次灭佛,民众卷入其中的报应,只是记载了当权者的报应以及殃及子孙的报应。但是在世界史上记载了古罗马帝国的暴君尼禄,在强烈妒忌心驱使下纵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在谎言与暴力下,残酷迫害基督徒。在尼禄之后又有僭主德修斯、戴克里先等皇帝迫害基督徒,终于引发天怒。公元125年,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夺走100万人的生命;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了一半;公元250年罗马发生第三次大瘟疫,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公元542年,罗马发生第四次大瘟疫,其强大波及整个欧洲,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罗马第一次大瘟疫,约翰是如此记叙当时的情景的: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的薄雾里,有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了上帝的愤怒的袭击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田地当中,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却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已经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以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耕地的生活以及曾经放牧它们的人类的声音。

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进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当一个人手里拿着工具,坐在那儿做他的手工艺品的时候,他也可能会倒向一边,灵魂出窍。一个人去市场买一些必须品,当他站在那儿谈话或者数零钱的时候,死亡突然袭击了这边的买者和那边的卖者,商品和货款尚在中间,却没有买者或卖者去捡拾起来。

君士坦丁堡人濒临了灭绝的边缘,只有少数幸存者。如果仅仅考虑那些死在街头的人—若有人希望我们能够说出实际上曾经统计过的具体的死亡数字—有超过30万人在街头毙命。那些负责清点死亡人数的官员统计不过来,就直接拉出城去了。而且政府当局很快就找不到足够的埋葬地了。由于既没有担架也没有掘墓人,尸体只好被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尸臭。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的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

对法轮功的迫害招致的恶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1992年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修炼人数仅大陆一地达到一亿。因为修炼者严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社会道德风貌为之一新,呈现出向上、向善的趋势,人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塑道德的希望,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成了社会共识。

但是,汉奸身份,靠巴结逢迎得以窃据权位的戏子和小丑,无德无能却妒忌心极强的当时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党相互勾结,向佛法发难,发动了对手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迫害手段卑鄙、残酷、下流,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在中共的暴力与谎言下,无数的民众被裹挟其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残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桩桩件件怎能不天怒人怨,怎能会没有报应?

古语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已经如影随形,明白真相,坚守道义与良知,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报;拒绝真相,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遭恶报。首先来看对个人的恶报。明慧网刊登了几则特殊的恶报事例。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2011年左右,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63岁。

嚼舌而死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与丈夫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夫妇讲真相,他们表面上不说什么,但背后却经常向派出所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劳教。2002年,李俊英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后说不了话。临死时,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该人吃喝嫖赌,无恶不作,还曾经赌输,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给他人三天。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轮功,他就来了邪劲。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撕毁大法真相不干胶,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处撕毁和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

2014年5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后医院不愿救治,三天后接回家。回家后,全身发烫,用冰块冰镇降温。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5月20左右,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鱼刺卡死

原河南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一个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2006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年仅44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痰憋死

湖北省咸宁市建筑公司的周登芳,极端仇恨法轮功。2001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为借口,把在他家楼上住的法轮功学员蔡慧兰的门叫开,无故的将该女学员毒打一顿。自从打人之后,一向身体健康的他,多种疾病接踵而至。2003年5月出院刚几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后尸体青紫。年仅57岁。

一个小手术要了命

2001年3月份,张家国刚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同年4月18日早晨,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绑架迫害致死。王华君遇害时年仅30岁。到了这一年的腊月二十八,张家国上麻城电视台叫嚣,说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抓起来关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先打麻药,谁知麻醉后,张家国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终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2009年2月12日死去,终年53岁。

恶报的形式各种各样,还有如跪着遭恶报、闪电击人、飞来石头打死人、离奇车祸等,这些都是被中共信息封锁下流传出来的。今天的中国大陆,有一种恶报形式是中共掩盖不了的,就是中共高官自2012年后出现的高官落马潮,自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开始,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苏荣、郭伯雄等中共高官相继在反腐的形势下纷纷落马,让人目瞪口呆而且还真的被判刑了。中共当权者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极大罪恶,致使他们重罪轻判,但是,这样的恶报形式已经震慑了恶人,让人们去思考真正的善与恶,是与非,是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是了解真相,作出正义的选择,成了摆在世人面前不容回避也回避不了的严肃问题。

人做了迫害佛法恶事有报应,中共邪党迫害了法轮功同样有报应。中共窃政开始就系统地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文革中破四旧,砸庙毁像、迫害僧尼,摧毁传统文化,对宗教极端的管制、无神论与党文化渗透,今天迫害法轮功,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的善念,利用无神论蛊惑人心,勾引人作恶行恶,最终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不亡,害人不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一种毁灭人类的方式。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各路科学家、专家考察认证,不是人为的刻上去的,是天然形成的,是天意。当时的中共九个常委都去看过,却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性,却不敢毁灭这块石头,反而把这块石头所在之处开辟成了风景区,门票上印着这块石头,六个大字清清楚楚。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以这样的方式警醒世人,赶快寻找真相自救。

天要灭中共,谁在其中?中共是一个组织,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中共亡,成员难逃其咎,中共做的坏事,成员都要承担一份,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党员、团员、队员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怎能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法轮功真相才是关系到每个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别小看那一本薄薄的小册子、一张真相信,一张不起眼的真相光盘,大法弟子一番平常的劝善之言,这是神佛赐予人的得救方式,善待真相,一个善念就有未来;拒绝真相,一个恶念也能定下自己的未来,到天灭中共那一天,就会失去得救的机缘,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历史的教训应该汲取。当权者的一举一动会给民众带来希望,同时也会给民众带来灾难。特别是对待佛法,善待佛法,带给民众的是幸福、荣耀与希望;迫害佛法,自己有灾难,民众更有深重灾难。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毒害民众,还在绑架、迫害着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还在秉承着真、善、忍的善念在救人。天灭中共不是挂在嘴上的戏言,按照历史上的教训,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时代,那么报应一定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惨烈,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千万不要拿法轮功真相开玩笑,看上去简简单单,平平常常,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大善与大恶较量的最后时期,人能拿出勇气,善待大法弟子,善待真相,这个生命的未来一定不简单。

由致力于恢复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启2017年全球巡回演出,已于年前的12月22日拉开序幕。2017新演季,神韵艺术团将以五个团的规模、近五个月的时间,在北美、南美、亚洲、澳洲和欧洲的一百三十多座城市上演四百余场。这是在欣赏纯善纯美艺术中感悟人生、了解真相的大好时机。请有缘的大陆同胞,不要错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