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需要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

觅真


【正见网2016年12月25日】

在世界动荡不安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圣诞节。已故美国总统里根在纪念二战胜利40周年的演讲中,讲述了一个感人的圣诞故事,鼓励国家之间的宽恕和和解。

“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伊丽莎白是个普通的德国妇女,在残酷的战争中,她有勇气制止杀戮,保持人的尊严;显然,她的勇气源于耶稣基督的博爱情怀,以及人性的恻隐之心,善善之心和恶恶之心;她的善心善行超越敌友、超越种族、超越国家,唤醒了敌对双方内心深处的人性;正是这永不泯灭的人性才是珍贵和平的最后保障。”

可是在世界的东方,却仍然发生着中共极权统治者对他的同胞们的血腥杀戮,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十七年而不能停止。

十七年前正当亿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大法洪传给善良民众的时候,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利用中共极权机制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

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据保守估计至少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年六月份,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人权法案,受迫害的人数之多,时间跨度之长,迫害的残酷程度之惨烈(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举世震惊!

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血腥迫害和及其艰难困苦中毅然踏上了反迫害历程。在这场长达十七年至今不能停止迫害的情况下,中国大陆(包括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顶着巨大压力和面临再度被关押迫害的危险,毅然诉诸法律维护人权,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上法庭。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站出来声援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民众也越来越多。

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们留给了人类的是大善大忍的胸怀和普度众生的慈悲善念。使人类从中共谎言的蒙蔽桎梏中解脱出来,从内心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和无量慈悲。在讲真相救人中法轮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念和博大胸怀,赢得了世人的由衷敬佩。

人类需要信仰和人身自由,需要和平和平安,需要用爱心化解仇恨施予宽恕,更需要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在不平静的平安夜中,让我们祈求地球上所有的人类都能够平安、幸福、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