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老年乘车卡”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21日】

今年五月,我也用上了老年优待证,我们大家都习惯叫它老年乘车卡。可以用它来免费乘公交车,免费进各个公园景点,可以为我节约一笔交通费。 可是好景不长,上个月开始,这张卡不断的出故障:先是坐地铁时,不能通过进站闸口,刷卡机上显示“此证件被限制通行”,经地铁客服部在电脑上重新刷机后,好了几天又不能用了。后来坐公交车又发现此卡失去了在90分钟内转乘不收费的功能,这下就不知道到哪去修理了。要到发卡的部门去换卡,还不知道要经过多少道手续,费多少时间。就这么凑合着用吧。

上个星期在外出办事乘车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万物皆有灵”啊! 我也应该对它发发正念,让它自我归正吧。 我在心里与这张卡沟通:乘车卡啊,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你现在为我所用,你也是大法的资源,我们不能这么浪费大法的资源,你赶快自我修复好吗,如果你做到了,我一定把你的奇迹发到网上,让你也为证实大法出力。

半小时后我转车,刷卡时听到滴滴两响,它好了,这两响就是 90分钟内转乘不收费的显示。它真的棒极了!从那天开始起,我就给这张卡取名“棒棒”。 现在把它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也兑现我对它的承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