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大个”的传奇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17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小名“尼姑大个”的来历

我的小名叫“尼姑大个”,当我长大懂事时,就不喜欢别人再叫我这个名字了 ,因为觉得这名字不好听,后来才知道我的名字是有来头的。

听妈妈讲她生我那年家里非常困难,爸爸又不在家,我生下来后她就病的卧床不起了,又没钱治,哪能顾的上我呢。而我出生后连哭都不会,像死孩子一样,妈妈也有气无力的。她让比我大十来岁的姐姐把我扔出去,可姐姐照看妈妈忙碌了一天,到晚上就累的睡了。就这样一晃到了我七天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个大个子的老太太说是来村子串亲戚的,说听说你家生孩子就过来看看,我妈妈高兴的请她坐下。她看了我一眼,惊讶的说,这孩子怎么了?妈妈说,生下来就不会哭也不会吃奶,我让大姑娘把她扔了去,可孩子累了一天到晚上就睡了,也没扔出去。大个老太太看看我说,长得还挺好看的呢,买点药吃没事儿,能活!我妈妈说哪有钱啊!老太太说我有!我有七分钱,说完了老太太就出去花七分钱买了药回来,给我一点点的喂进去。就这样老人一天天的来照看我和妈妈,直到满月。

后来我真的好了,妈妈病也好了,能下地了。她看到我们都好了非常高兴,之后就再也没来过。后来妈妈去找她,问遍村邻谁也没听说过有这样一个老太太,更别说看到了。妈妈为了感激和纪念这位老人的救命之恩,才给我起名叫“尼姑大个”(因我当时住的村子叫尼姑屯)。后来我家搬走了,还回去打听过多次,但都说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个人。听妈妈这样一讲,真像神话一样传奇,真想知道那位老人去哪里了。

神秘的裁缝老人

因我从小体弱多病,所以没有上过学,冬天围着火盆听妈妈和奶奶讲故事。当我二十多岁时就去姐姐的服装店帮忙,帮着姐姐干点零活。一晃几年过去姐姐结婚了,我就自己撑起了这个店。在这一段时间里也发生过一段传奇故事。

姐姐走后,我并不会做那些尖端的服装,只会做一般的很简单的服装和裤子,但我很用心学,尽量的做到让顾客满意。一次一位顾客要做制服,那时刚流行穿制服,可我并没做过,但我也接了这个活。我用心的去尽量试着做,做好后,顾客真的很满意。后来胆子就大了,什么活都敢接了。一次,一个顾客想要我做结婚的礼服,我一次西服都没做过连扣兜都不会,还是不知深浅的收了这个活,而且时间还很急。接到手我就心里没底,不知能不能给做好,晚上我也不回家在琢磨。那时冬天屋里非常冷,冻手冻脚的,自己又有点害怕。我想着要是去买点煤,晚上烧一阵还能好过一点。可煤场卖煤的老板知道我只买两袋煤时就说不卖,太少了。我只好无奈的往回走。

这时过来一个老头说,姑娘你跟我来我卖你两袋,我有。就这样我跟在老人的后边拐弯抹角的来到一个胡同,心里还有点忐忑不安的怕是个坏人。我就远远地推着车子跟着,也不知走了多远就听老人说到了,老人就拿袋子给我装煤,我要帮他装,老人说不用,这煤太脏别弄你一身,你进屋暖和暖和吧。我就顺着胡同来到了屋里,可屋内让我惊呆了,怎么也没想到这么不起眼的地方会有这么多高档的服装,整整齐齐地挂了一屋子,而且都是西服,布料都非常好。可以说都是高档的。我正看的目瞪口呆时,老人进来了。我急忙问,老大爷,这是谁做的啊?老人说,是我做的,你想学吗?我教你啊!我高兴的说想学想学,你教我吧!当时就跟老人学了起来,学会了扣兜和装衬里子,不会的都跟老人学了一遍,心里特别高兴,我接的活不愁了我会做了。感谢了老人推着煤回了家。

到家后,我轻松地把礼服做好了,人家来取时还很满意。我真庆幸我好像遇到了神仙一样,关键时帮了我,就像做梦一样神奇。后来我跟姐姐说这事,姐姐说根本就没有这地儿,要是那么好的服装店谁还能不知道啊!我几次去找也没找到,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不知老人去哪了。

大法在我身上显神迹

我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得法修炼十多年了。在大法中我懂得了人来自何方,为什么来当人,都是有誓约和使命的,冥冥之中都是有定数的。回想我的人生历遭磨难,从小到大都很苦,无论是经济上或是婚姻上我都压力很大。生活的很困惑,很累。但冥冥之中又觉得有神在保护着我。直到我学了大法我才明白我的人生奇遇都是师父在默默的呵护。

因为我不识字,当我请回宝书《转法轮》就迫不及待地让丈夫给我念,我说听说这书可神奇了。开始他还挺高兴读给我听,也说这功法真好。不顺心时就不给我读了,我就自己趴在炕上一遍遍的翻看,心里着急。一天,我看累了就趴在炕上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再看书我认字了!不但认字还能把《论语》背下来呢!我高兴的不得了,心中默默的感谢师父的心无以言表,大法在我的身上展现了神奇啊。我高兴的对丈夫说再也不用你给我读法了,我自己会读了,他不信,我就念给他听,他不可思议,但心里敬佩大法的神奇。学法炼功后,体弱多病的我一切恢复正常,真是百病全无,走路轻飘飘的。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要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救了我。

進京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恶首江泽民一意孤行、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我和同修决定进京上访,为证实大法的美好和证实我们师父的清白。我的两个儿子才几岁大,家里又没钱,背着丈夫借了二百元钱。只有去的车费,也没想回来没钱的事儿,就和同修一路来到了北京。到北京后天已经黑了,我们想找个旅店住下,可是找的旅店都是几十块钱一宿的,我们住不起。就想找个便宜的住一宿就行,我们正流落街头,不知去向的时候,过来一个人问我们,你们住店吗?要住店就跟我走吧,我们这便宜,三元钱一宿。他好像能猜透我们的心思一样,真是太满意了。就这样他把我们带到胡同里一个很简陋的房子里住了一宿。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天安门证实法,结果我和同修被警察驱散了。我也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结果把我也抓了起来,和很多同修关在一起,有的同修被打被骂。警察问我们是哪来的,我们谁也不说,最后给我们买了去石家庄的火车票。可是到了车站后,我没有钱再买回家的车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又饿又困的我就躺在客运站里的长椅子上睡着了。睡的正香时,一位扫地的老大爷把我叫醒,焦急地说,姑娘你去哪啊?我告诉他之后,他急忙说快走,那车快开了,我还没清醒过来呢,老大爷拽着我的手就往去我们方向的车上跑,直到把我送上车。我刚上车,车就开了。也不知道老人姓啥,老人拽我过检票口连票也没要,就这样没花车票钱就顺利的到家了。

到家后我丈夫做好了饭菜,并没有因我进京证实法而生气。后来,我听说我走之后,他气得不行扬言说等我回来要扒我的皮。外人都替我担心,看我顺利的回来了,他也挺高兴的,还对外人说看看我媳妇去北京正法啥事儿没有,顺利的回来了。我感叹,这一切能是巧合吗!都是师尊在默默的呵护,承受着一切。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