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 宇亮


【正见网2016年12月05日】

我们全家都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我们终于找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法,真是非常珍惜这万古机缘,全家人都起早贪黑的学法炼功,真的就象是久旱逢甘霖,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我从小就对修炼很向往,心里隐隐约约的知道人应该修炼。但从小就对身边的所谓修道人很反感,就觉得他们的自私心很重,不是我想象的修炼人的样子。母亲吃了一辈子斋,什么也不是;祖父也很早就在道家法门里修,我记事起他就吃斋,后来不知为什么,什么都吃起来,最后到八、九十岁时,常对我说一句话:心田积福田,心田不好,就是饭不吃也白搭。

我妻子是外县人,我们刚结婚的时候,她就经常跟我讲:她大伯是个修道的,一生没有娶妻生子,后来被当作反动会道门抓進监狱,一九八几年死在监狱里。在妻子小的时候,她大伯就经常告诉他们兄弟姊妹:将来你们能遇上真能度人的法门,到那时可千万别错失机缘。所以当一九九六年,我们喜得法轮大法以后,一下就认识到了这就是我们祖辈流传预言的真正度人的大法,我们倍加珍惜。

师尊在《转法轮》里开示我们:“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大法修炼直指人心。我们经过学法炼功修心性,不久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对我震撼很大,更加坚定了我今生坚修大法的信念。宇宙大法,师尊已传给了我们,我们的祖辈们没有机缘得到,我得到了。古书上说的“东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这“三难”我已都得全了,能不能行就看自己的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与中共邪党勾结,悍然发动了对大法及其修炼者的迫害,亘古未有的魔难开始了。我们全家在这场魔难中经历了严酷的考验。最后,我和妻子,还有女儿走过来了。

二零零零年春,我的女儿去北京证实法,被镇政法委拦截绑架回来,被镇政法委书记等人群殴,打的全身青紫,脸肿的变了型,关押半月有余。她母亲找到镇政府,就是不让见。后来才知道,女儿被打的已无法让人见,谁见了都会感到震惊。在人类已到了高度文明的时代,还能干出这样野蛮的事,对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女孩,仅仅因为要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就遭到中共邪党的暴打,实在是天理难容!

二零零一年,女儿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也是受尽了酷刑凌辱。

后来我到镇政府去要被抢去的东西,在政府大院里,政法委书记讲了很多恶言恶语,诽谤大法和师父,最后对我说:“你骂你师父,不然东西不给你!”我大声说:“我师父教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从来不会骂人!你堂堂政府干部教人骂人,正邪一目了然!”他还嬉皮笑脸的挑逗说:我说你不敢骂啊吧?一副无赖流氓相。

大法被迫害十七年来,我的妻子对修大法一直是坚定不移,也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魔难。有一次,恶警来家里绑架我。三个恶警拖着我就走。妻子急忙大喊:“土匪来了,来绑架好人了!……”一直喊到警车前。邻居听到喊声都出来了,妻子又对一个邻居说:“下手夺人啊,大妹妹!”邻居妹妹立即上前拽警察的手,妻子顺手拿起一块石头,就要朝警察打来。警察一惊,立即松了抓着我的手,我乘机走脱了。在这次事件中我看到了邻居的正义和妻子对邪恶的无所畏惧。

我走脱以后,先是在离村不远的山里,隐藏了二十多天。县里组织了三十多人围山找我。正是秋天,漫山遍野的玉米、地瓜,我就靠吃玉米、地瓜充饥。每次吃过后,我就把钱夹在玉米杆上,或者埋在地瓜边上。渴了就喝一条河沟里的水。那水可不是山泉水,是从山那边煤矿上流过来的污水,喝着一股煤味。二十多天后,我去了外地,开始了流离失所的日子。

在我流离失所和女儿被劳教后,妻子承受了来自社会、家族中的全方位的压力。当干部的亲戚,不但不理不踩,甚至不如素不相识的路人。儿子不学大法了,去了外地打工。学过大法的儿媳也站到了邪恶的一边。儿媳来到我家对我妻子大喊大叫:“您不知道俺多害怕,庄里乡亲说的有多难听,俺都出不去门了!……”一边喊叫一边大打出手。我的亲弟媳和她的儿子也闯到我家中,把妻子打的鼻青脸肿,门子上的玻璃也全砸烂了,并扬言说:“这房子不是你的,是我的!……”我亲生父母找到我家,也撵妻子快走,也说:“这房子不是你的,快滚!”一时间,天地间乌云密布,狂风骤雨,令妻子几乎是走投无路。

这房子是我亲手盖的,父母兄弟没添一分钱,没帮一砖一瓦。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女儿被非法劳教,我被迫流离失所,儿子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家里就只剩妻子一个人。大魔头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制造的恐怖,使原本善良的亲人失去亲情、失去人伦、失去理性,对一个从外地嫁到这偏远山村、并且已年过半百的女人欲赶尽杀绝置于死地!如果不是学大法,是很难挺过来的。师尊说:“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精進要旨二》<路>)

最艰难的时候,我们走过来了,但只要修炼没结束,就还有我们要修的。今年四月份,妻子的腰磕了一下,疼的不敢动。再疼她也坚持学法炼功,很快就好了。接着又出现肩背多处疼痛,脖子象是卡起来一样动不了,吃不下饭,疼的难以忍受。但她就是一直坚持学法炼功,不断向内找自己,把找出的各种不好的心去掉。这样一直坚持了两个月左右。接着出现胸部难受,往外呕吐东西。开始是紫红色的,掺杂着血块样东西,大约也有一两个月。妻子一直没把它当作病业,坚信自己修大法这么多年,早已没有什么病,是师父在给自己净化身体,是件大好事。实在受不了了,就上香求师父加持正念,加强炼功。再到后来呕吐物就变成了白色的粘液。现在基本恢复健康。整个过程,妻子坚持天天学法,天天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也没间断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三件事都做,从思想上行动上否定这些假象。

最后用师父的诗《无存》与同修共勉:“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 ”(《洪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