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我要三退保平安呀 ! ”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4日】

事情的起缘是这祥的: 在2016年9月10日晚上,我们香港学员在《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的活动中,在活动开始前,我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在第二天(11日)发给两个很熟识的同修,接着又考虑想发给另一个在八个月前认识的新同修互相鼓励一下,但又不太想发给她,因她不笑 ,好像有什么心事似的,怎知都未想好,阴差阳错的一下就发出去了。同修发回信息: “我咁个样嘅 ,冇笑。(我怎么这个样,没笑)” 我回复: “没问题,可能只是这一下冇笑, 也好看啦您的脸! 以后多的笑 ! 祝您笑口常开! 可能记者影到您会笑得很灿烂呢 ! ”

这下真后悔自己大意发出去了,以后不要随便发呀! 无意中令人不愉悦,都是不道德的行为,真是后悔、责备自己……,想着想着,又想不写信息啦! 写的太慢了,赶快打个电话给同修说声: “对不起 ! 不要放在心上啦 ! 没事的同修 !” 这时听得出同修带着沉重的心情和不开心的语气说: “不关您这个事,您放心 ! 我上一年刚得法时也在这参加《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的活动, 那时刚得法,什么都不知道,就是高兴! ”

“您知道吗 ? 昨天星期六,我与另—个新学员在一个屋邨派真相报纸时,派着派着,看到很多拿真相报纸的人都是从大陆移居香港的海外华人,其实也是可贵的中国人,大多都曾发过毒誓而加入过中共邪党(党、团、队) 组织的人,都是要三退保平安的人。 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派真相资料,讲真相都十多年了,现在应是到了大法弟子大丰收的时候了,以前派真相报纸派就派了,不会有什么想法的,现在常常想到的是怎劝‘三退’ ,特别从参加纽约法会后,想救人的心更急了,师父在讲法时说:‘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自从参加今年五月份纽约法会后,想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心更强,是师父点悟我、加持我了,再加上近来常听明慧广播有关面对面讲真相、三退保平安的同修交流文章,有个同修看众生不懂三退都落泪了,更知道救人的紧迫,分秒必争,要把救度众生落到实处,我觉得又是师父的点悟,因此我对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心更急迫了,我与这个在屋邨一起派真相报纸的新学员也想抓着这个机会,做好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三退保平安的退党伟业!但又不知怎么开口、怎么说、不知怎么迈出这一步,我们倆個就商量着明天去找个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交流下啦! ”

我听到此即说: “好的! 就明天星期一(12日)下午三点钟,在你们星期六派真相报纸的屋邨见吧! 真是大法弟子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回想当时这张照片本是不太想发给您的,怎知不由自主的就飞出去了,啊! 原来如此,是有原因的,你们想帮人做三退保平安! 就促成今天这个电话了,好的! 一齐来快救人! 多救人! 你们有这个要救人的心 ,师父就安排 ! 谢谢师父! 明天见!” 这一下大家都乐了!

就在这天晚上我打开电脑,上明慧网找近期有关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交流文章先发给同修看。到第二天9月12日下午三点至五点钟前在法上交流了近2个小时,大家怎样去救人,在法上有了共识。到第三天(13日) 这个新同修第一次贴来劝退了12人 ,其中一人是另一个未参加交流的老同修见她新学员都一边派真相报纸一边劝人三退保平安还讲得很好,这个老同修也开始了告诉人们: “法轮大法好! 三退保平安! ”

因此看到拿真相报纸的人们比往日多了欢笑和高兴!

到14日这天我与这个新同修一起去派真相报纸,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和在实践中文流,这天同修是第二次劝退,共退了56人。另一个参加交流的新同修利用上下班走在路上的机会也在(15 日)贴来5个三退名单,新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在自己的用心与慈悲救人中,都坚定的走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路上,此时更清楚的认识到要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重要意义,在这过程中也有从未做过劝三退的老同修走进来,学历很低的,只读过一年多小学,在同修的帮助与鼓励下,笫一次参加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也退上7人,并分享她在劝三退过程中,看到众生三退后生命得救有好未来的喜悦和高兴的体会!真是只要您有这个真诚救人的心,师父就帮 ,师父无所不能 ! 大法无所不能! 佛法无边! 谢谢师父! 合十。

在这个过程中,新同修加入到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第五天,9月17曰早晨07:58 分, 其中收到我发相片的这个新同修发来一个彩虹图:

 我问: “是在哪里照的?” 同修说: “今天早上在家照到的!”

按着同修发来语音说 : “同修呀! 早晨呀! 今天好开心呀! 师父点化我,初头见到是彩虹色的二字,跟着我心想,并用手挠挠头,二字是什么意思呀? 我都不明白啊 ! 跟着慢慢不到一分钟又出现上面最短的一划 ,就成了彩虹色的三字呀! 跟着我就突然间醒了,师父他点化我要三退保平安呀! 哎呀! 我喊得好紧要呀! 同修呀! 多谢师父呀! ”

我发回信息说: “ 好呀! 师尊鼓励您! 三退保平安! 谢谢师父! ” 合十。

啊! 现在明白了,同修! 原来您的冇笑是为了救度众生的心急, 现在天天都乐呵阿的走在师父点化的三退保平安的神路上, 祝您越走越宽 ! 笑口常开! 救人更多 ! 前途光明 !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