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发台历时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0日】

今天下雨。我想,今天我休息,师父没说天气不好就不出去救人。于是,我准备了台历,就出门了。然后找新同修跟我一起出去。我们求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身边,让他们听真相,在大法中获救。

我们一路走,碰到有缘人,就给他们打招呼,说要把明年的福——《2017年吉祥娃娃台历》送给他们。一个中年司机接到台历后,非常高兴。当我们再次遇到他,他都从车窗向外对我们表示友好的微笑。我们在路上劝退了几人。其中,一个麻木司机看我们象要搭车的样子,就径直将车向我们开过来停下。同修立即在不远处配合发正念。我说:我不坐车,却能让您开车平安、吉祥,我送您一本明年的台历。他高兴的接了。我再问:您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就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入过团了,就要退出来,跟老天退,就能在大灾难来时保平安。因为都知道共产党不干好事,专干坏事,人整治不了这个党,可老天能治它。还没等我讲更多,他就笑着说:我加入过团队,我退。考虑人家要去赚钱,我就要他好好看看台历里面的内容,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听到真相后,喜滋滋的把车开走了。

我们准备到村子里去赠台历、讲真相。路上,我们遇到一位老人,我们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想赠给他一本真相台历。他说自己不识字,看不懂,不要;更重要的是,他和他老伴一起信了十几年佛,老伴却死了,他对老伴情重,不想信任何东西了。我们在讲真相时,他都跟着听。

我们看到路前边,一辆麻木开着、开着,却无故停了下来,里面司机怎么开也开不动。我求师父帮帮那位司机,并快速跑到他跟前。我问:车怎么开不动了?司机笑。我说,我告诉您一个让车开动的好秘诀: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车会开的动的。我一边讲,一边把仅剩的一本台历送给司机,他高兴的接了。我往里边一看,还有一人。我马上招呼在旁边发正念的同修,快给还有一人送过来一本台历。然后,我问他们二人入过团队没有?二人点头。我说,入团队是发的毒誓,要从内心退出,让老天抹去魔鬼的毒誓印记,才有好运。我问他们二人姓氏,一个说姓赵,一个说姓程。司机快要开动车了,我马上给他们起了化名“赵有缘、陈有福”让他们退掉。他们高兴的答应了。真在那时候,车开动了,他们和我们一起笑了,同时说:听到真相了,车就开动了。麻木开走后,我们往路下边一看,竟然是一片坟地。我们悟到,肯定是黑手烂鬼在搞破坏,马上发正念清除害有缘世人的邪恶烂鬼。

这一幕,让跟着我们听真相的老人看了个全场。老人被法轮功展现的救人神迹征服了,和我们一起走了很远,并告诉我们去大的村子讲真相人多。临别时,我拿出带着的唯一的一个护身符给老人,老人高兴的接了,心情也好多了。我们叮嘱老人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们在一个村子挨家挨户的讲真相、赠台历后返回。路上,遇到卖菜回家的夫妇。我想用真相币,也想给他们讲真相,我就说要买菜。买菜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二人很接受。男的说自己成份不好,只戴过红领巾;女的说没读书,没入过团队。我们要男的退,他很愿意。我们化名给他退了。

我们在路上走着,雨不停的下着。我因此不想拿笔纸记下刚才退队的那个人。同修提醒我把名字写下。我同意了。就在这时,太阳居然出来了,真是神奇。我们悟到:那对夫妻一定跟大法很有缘。要不然,怎么就那时天都晴呢。我把名字记下后,再看天,太阳又隐去了,又开始下雨了。

这就是我们从早上八点多到十点多讲真相时发生的神奇事。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