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人性的迫害不能再持续下去

石铭


【正见网2016年10月25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报道,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黄富军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哈尔滨市阿城区看守所关押,三个多月后,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看守所让家属接回家。四天后黄富军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至今尸体仍停放在阿城区殡仪馆。

九年来,黄富军的妻子杨秀清为丈夫伸冤,曾向阿城区公安局、阿城区法院、哈尔滨市中级法院提出严惩犯罪凶手并要求国家赔偿的请求。然而在人权恶棍江泽民当权时期留下的以人代法、以权代法、法制混乱的司法系统内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伸冤是何其艰难,她的请求都被无理驳回,然而杨秀清仍坚持为丈夫讨回公道。本来下岗的她还要供养女儿上学,还有年迈的双亲,再为丈夫伸冤,其艰难可想而知。

黄富军是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是一名副连级转业军人,一九八七年大兴安岭灭火立过战功。转业分到哈尔滨市阿城区种子公司。二零零二年初黄富军因上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五年七月,杨秀清向两高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二零一三年九月中纪委巡视组到哈尔滨巡视,杨秀清将黄富军的冤情递交到巡视组,至今杳无音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七年中,有多少奉行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骚扰、判刑、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有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罄竹难书!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九月中秋节期间中国大陆至少有83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685人被非法抓捕(其中,229人已经回家);147人被骚扰,八旬老人有6人;42人被批捕,28人被送洗脑班迫害,有19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和骚扰,七名法轮功学员和亲属被中共虐杀。警察抢劫勒索现金等316330元。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一五年起诉江泽民大潮开始后,天津市公检法迫害诉江民众的事件一直持续不断,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竟公然叫嚣诉江违法,并大下抓捕令:抓一个法轮功学员赏一万。

据不完全统计,天津市因诉江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计三百九十三人次,遍及所有区县,甚至连八十四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其中:迫害致死两人,非法判刑一人(法轮功家属),非法庭审六人,非法批捕十二人,失踪一人,流离失所一人,绑架抄家一百七十七人次,非法拘留一百人,非法骚扰九十六人次。在全国同比非法迫害诉江民众力度相对最大。天津市因诉江被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十二人,非法庭审增至六人,非法判刑四人。

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任朝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梁士武,上任后为了邀功,卖力参与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九月,其伙同下辖各派出所警察对朝阳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诬告”与“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学员不签的,警察就逼家人签,不然就非法拘留。波及人数数百人,警察自称三百六十人,而实际遭骚扰人数不止这些。

河北省610在张越的操控下于二零一五年制定了一个所谓8号文件,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文中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诬告滥诉”的帽子,还不许申辩,并诬蔑法轮功学员。一年来,河北省派出了三个督导组到各地去督导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数百法轮功学员受到了非法骚扰、绑架、关押、判刑迫害,河北省非法绑架关押诉江民众的事件曾经被追查国际数次通告。

黑龙江五常市法轮功学员吕志范,九月三日在柴河林业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吕志范二零一五年在对江泽民的控告状中说:“我想做一个好人,却遭到江氏流氓集团的打压,看到师父和法轮大法被谣言和诽谤恶毒攻击,我多次进京上访、讲真相,却被残酷迫害,身体受到严重的摧残,亲人受牵连,美满的家庭被拆散。”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谭坊镇谭坊村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义俊,被非法关押在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被迫害致死。遭迫害十六年来,王义俊多次被抓捕关押迫害,七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每次三年),他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财产被多次抢劫勒索,十六间沿街房被抢占,共计被勒索罚款十万多元,五辆摩托车被抢走。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高连珍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坐了三年冤狱。出狱前一个月,高连珍被强迫吃下不明药物,回家后身体腐烂、大小便失禁、高度腹胀、呼吸费力等症等不良症状,于今年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七岁。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柳耀华,由于不放弃修炼。曾多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一年半,两次被送洗脑班迫害。在招远岭南洗脑班被洗脑班主任孙其全毒打吊铐了一个多小时。长期的迫害导致最后不能进食,医院检查肠子烂有洞孔(怀疑非法关押期间用了不明药物)。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这桩桩件件的血腥惨案,让我们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魔鬼嘴脸。令人可叹的是这些罪恶仍在发生着,至今不能得到制止,究其根源就是中共还在。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灾难就不会结束。结束这场迫害绝不是中国民众自己的事,需要全人类的关注,需要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维护人类应有的道义与尊严,为了维护世界的永久和平与安宁,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不能再持续下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