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养育了我们



【正见网2016年09月30日】

姐姐在微信的朋友圈里转发了一篇文章《祖国,你什么时候养育了我?》,外甥女在某重点大学看到后,打过来电话质问:共产党给你发着工资,养活着我们,不要再侮辱我们的祖国了!这就是中共与中国分不清的糊涂认识。

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认识问题,有不同认识,可以心平气和的探讨,探讨过程中逐步的认识真理。但是在中国大陆不是这样,中共等同于国家,谁要是说国家如何不好,就是质疑中共的权威,马上就气愤的反驳,用词仍然是中共的那一套党文化谎言。

到底是谁养育了我们?在正常的民主国家,是不用思考的问题,张口就来:父母啊。母亲十月怀胎,到一个小不点出生,再到成人、成家、立业,哪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养育,而且养育的成本是逐步加大的,父母也在加班加点,流汗流泪甚至流血的在养活着自己的儿女。每一双儿女都是父母用自己的汗水养大。父母的工资也是辛勤劳动的报酬。中共不仅不给予方方面面的补贴,而且还想尽办法掠夺老百姓。曾经有人反映到中纪委,说现在的孩子教育负担不起,中央能不能降低教育收费。这位官员答:中央故意这样做的,就叫老百姓养不起。

摘引文中的一段话:(作者)全家一起移民美国了,孩子在当地上学就必须去打一些防疫针,医生告诉我们一共四针需要1200美元,听了这个价格真的心跳加速了。医生问我:你一年收入多少钱?我说:我们是新移民,现在还没有工作,她听了以后就递给我一张表说:那你就填个表吧,像你们这种低收入的家庭是由政府买单的,她还帮孩子申请一个看病免费的医疗卡。真是意想不到,我们初到这个异国他乡对美国没有任何的贡献,就可以享受这样的社会福利,这真是喜出望外的好事,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于自费看病了!一晃到年底了需要去会计师那里去报税,那一年我收入一万五千美元,会计师帮我们拿到了政府四千多美元的退税,其中包括政府给孩子的三千多的退税补贴,而且在孩子16岁之前每年都有。如果有一天孩子问我是谁养育了她,我会告诉她在中国是爸爸妈妈用劳动养育了你,来美国以后是美国政府和爸爸妈妈一起把你养大的!

中外比较就可以看出来,到底是谁养育了我们?中国的老百姓拿高额的税收养着中共,中共不知感恩戴德,还在有用谎言与暴力把自己打扮成“党妈妈”、“救世主”,其用意何在呢?

2004年11月底横空出世的《九评共产党》,通过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等层面深刻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中共邪灵无孔不入,附着在社会的方方面面,破坏着人心与道德,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混淆是非与传统观念,生变硬造出一套反人类、反宇宙的党文化,通过其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来达到最终销毁人类的目的。所以中共的出现本身就是个非法政权,它是反人类的邪教组织;它时时存在着执政的危机感,不得不依靠谎言与暴力来维持。

中共为什么要以“党妈妈”自居,为什么要混淆人们的是非观念,为什么掠夺了民众的财产,还要人民对它感恩戴德等等,就是为了维持自己的非法政权,一步步达到败坏人类的道德以及生存、生活环境,最终被神佛销毁的目的。

老百姓拿钱养活着中共,中共并没有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纳税人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只要看看中共举国上下庞大的党政两套机构以及挥金如土、醉生梦死的中共官员就可以明白了。自2012年以来,中共高官不断的落马,从中共媒体曝光出来的事实就可以看出他们如何“感恩”纳税人的:贪污、腐败、包二奶、养情人、举家移民等,手拿老百姓的钱挥霍浪费丝毫没有羞耻感。

再看中共如何暴力镇压百姓。2000年,本地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中共非法抄家,当时的阵势,几十个警察到家里翻箱倒柜,甚至上房揭瓦。小时后经常听到一句口头语:“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当时理解,在老百姓眼里,能干出上房揭瓦事的人,一定是最坏的人了,而且也干不出这样的事。但是,中共的警察就能干的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也干的出,实际上还有比这更可怕更邪恶的罪恶还没有曝光出来。中共对待老百姓,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中共邪党做不到的。

在中国大陆,善良的中国老百姓用辛勤的双手养活着中共魔鬼,而中共邪灵不知感恩,还在变换着谎言,以暴力做后盾,欺骗镇压着老百姓。强拆、截访、迫害法轮功等每天都在进行着。

《九评共产党》有段话: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这段话讲的太对了。中共一日不亡,老百姓永无出头之日,中华民族永无振兴之日。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相信法轮功真相,正是终结中共,自救与救人的大好时机。正如《九评共产党》结束语写的: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