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天降甘霖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8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某某乡,在这个乡里面有一位大法弟子,她家里非常穷,但是因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让其身心受益,所以无论当地的政府怎么让其放弃信仰,她总是拒绝。

在大约2002年左右(差不多这个时间段)的春天,当地大旱,别人家都是为了土壤保墒而拉水种地,她家却没有钱拉水。眼看再不种地就不赶趟了。于是有一天她给师父上了三炷香,并求师父能让上天降雨,不但能让自己种上地,更重要的是能够向别人证实大法的超常和给人以美好。

第二天,她就直接的把种子下到地里面了。周围的人都笑话她说,这不白搭嘛!各种讽刺的话语不绝于耳。她面对这些只说一句: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今天肯定能下雨。别人当然不信。

当她忙了一整天,把所有的种子都种完了之后,天色已经是傍晚时分,就看见一大片黑压压的云过来了。本来想回家的她,看到这个景象索性不走了。不一会儿,天就开始下气大雨来。她在雨中高兴得手舞足蹈,这场雨把整个垄沟都下满了,也就是下得正好也就停了。

这下子轰动了附近的十里八村。人们都惊叹法轮功的神奇,就连当地的大队书记直接在广播喇叭中说,法轮大法好,她可以在家随便炼,没人去管她。

其实类似的事情在辽宁省锦州市的一个农村也发生过:那是2011年的8、9月份,根据气象预报有台风经过,当地那几日阴雨连绵,当地农村不断的用“大喇叭”普及防台风的知识,告诫村民要注意防范,要做好撤离的准备。当时整个村庄笼罩在一片惶恐与不安之中。

当时几位法轮功学员(包括我)走出去,一边发真相资料,一边对当地的父老乡亲说:只要大家都明白真相,都三退,就能保平安,台风就不会来。当时很多村民都踊跃要真相资料和办三退。结果台风真的就没来,而是从鸭绿江登陆了。事后有的村民看到法轮功学员直接说,你们法轮功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后你走到哪,我们就跟到哪,你们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