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有多远



【正见网2016年09月28日】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9/11/154582.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有多远.html

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有多远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从前,有个年轻的国王,为了能找出一个贤内助,决定通过考试来选取皇后。考试当天,许多大臣、财主的千金都来应考,这时有一位农家的姑娘也来应试。

国王的第一个问题是:“日出的地方和日落的地方相距有多远?”一开始的问题就把各家千金给难倒了,有谁能量出这个尺寸! 只见农家姑娘平静的答道:“刚好是一天的距离。” 国王连番称赞:“答的好,答的好!”千金小姐们的脸都红了。

国王的第二个问题是:“天和地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大臣的女儿抢著回答:“有道是九万里长天,我想天地之间相距九万里。” 财主的女儿接着说:“唐僧取经走了十万八千里,我想这就是天地之间的距离。” 国王摇摇头。农家姑娘平静的回答:“天地之间的距离刚好是眼睛一睁一闭之间的距离。” 国王一拍大腿:“对啊!”其他千金心里更是焦急。

国王的第三个问题是:“真话和假话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大家都愣住了,真话和假话之间还有距离单位吗?此时农家姑娘毫不犹豫的回答:“就是两耳之间的距离。用一个耳朵听一面之词往往听到假话,用两个耳朵听取不同的意见才能听到真话。” 国王高兴得连连称好。
国王准备宣布要娶这位农家姑娘作皇后时,皇太后看不起这位农家姑娘,就又刁难的提出了三个问题。农家姑娘同样作出了智慧的回答。最后,皇帝迎娶农家姑娘做了皇后。

读了这个故事,相信很多人会为这个农家姑娘点赞,多么朴实的智慧,却能如此的打动人心。真话与假话的距离是两耳之间的距离,多么的富有哲理。由此,我想到了一个问题: 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有多远呢?

1999年7.20,中共开足了马力在全国利用电视媒体等各种手段,散布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2001年又出现“天安门自焚”等,亿万民众都是用一只耳朵听了这些谎言后,不加辨别的认为法轮功真象电视上宣传的那么不好。法轮功学员在谎言开始散布之时就开始讲真相,当时有几个人能做到在听到谎言的同时,能利用另一只耳朵静下心来听一听法轮功真相?!再加上中共邪党的红色暴力,封锁真实的信息,想唤出世人的正念与良知真的很难。

时间就是试金石,纸终究包不住火。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谎言背后的邪恶,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法轮功真相在世间得到了证实,一步步被世人所接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世人也愿意听了。

特别是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说没有报应,可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真的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

今年9月6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善恶有报”非戏言》,介绍了几例恶报。一个叫马文艳的村民,今年七十多岁,去年秋天,不听劝阻把大法弟子贴在电线杆上的真相不干胶一条一条的都撕了下来。结果不久就得了脑血栓去世了。

二零零零年秋的一天,某村的治保主任把发真相资料的两名大法弟子强行扭送到派出所。这两名大法弟子也一直在给他讲真相,告诫他善恶是有报的,不要做傻事,他一概不听,还反唇相讥:“你这老太太,你说有报应,我从家到这儿(派出所),有啥报应,不是好好的吗!”几个月后他查出了癌症,很快就死了。紧接着,不到一年时间,他那个二十四、五岁正在大学读书的儿子得了白血病,也死了。
恶报到来何等的可怕。今天中国大陆出现的中共高官落马潮,令当今的中共官员人人自危。每一次,中共高官落马,甚至县级、市级的官员落马,翻开他(她)们的历史一查,他(她)们手中一定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军队中的高官落马,一定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罪恶。这不是恶报加身了吗?中共说没有报应就没有报应了吗?

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一定得福报。这样的例子也太多了,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因为善待大法,败血症婴儿脱险,重大灾祸中死里逃生,死而复活,遗传病不翼而飞等等奇迹都在人间显现。当你听到这些事例能不动心吗?

所以,真相与谎言的距离也是两耳的距离。忠言逆耳利于行。一边是中共对你说,活摘了法轮功学员器官,可以给你高奖金,可以升大官发大财;一边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你活摘是杀人行为,是要遭报应的,过去有句话,“宁搅一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人会有大报应的。这时你会相信谁,你要选择什么?

有句话叫“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不能中共说什么就相信什么,中共说法轮功如何不好,你也可以听一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而且中共说什么,还是强制行为,你必须听,不接受会扣上反党的帽子,而且还搞株连政策。而法轮功学员只是平和的讲真相,从来没有强制人们去接受,你可以慢慢的去领会思考对与错。

中共邪党只要存在一天,它的谎言就会变换着方式出现。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真相与谎言时时并存,它们的距离并不远,认真的用耳朵听,用心去辨别,一定能分出善恶是非。在面临选择时,请可敬的中国同胞不要犹豫,跟从良知,选择善的,生命一定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