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回良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从哥哥(同修)家回来,妻子感慨的说:“以后咱和哥他们好好处着,就咱们最亲啦!”

我的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多少年啦,我就期望着这一天。

诉江以后,我被县政法委和当地派出所骚扰、迫害,妻子十分害怕,对我表现的歇斯底里。为此,她对哥哥(同修)也极反感,自从邪党迫害大法以来,认为哥哥让我学的大法,是他破坏了我们家的平静生活。把邪党迫害的帐全算到哥哥身上。因而抵触大法,抵触我做大法的事。我斥责她没良心。我家生活不好,这些年,哥哥没少帮助,可她毫不领情:“那是帮你。”言外之意,你学法轮功他才——

正法到了最后了,我向熟人讲真相时,时常被问道:“你媳妇信(大法)吗?”

我很没底气,妻子都不信,都救不了,又怎么救别人呢?师父看到我救人的心,意外的为我创造机会,使得长期困扰我的难题解决了。

八月,正赶上我休假,妻子没什么事,我提议到哥哥家住几天,她竟高兴的答应了。五六个小时的车程,一向严重到一想车就晕的她,竟一路平平静静,顺利抵达,真是神奇。我知道那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啊。

几年前,我们去过哥哥家,白天,我随哥哥忙些公司的事情,有空,我就和哥哥切磋一下修炼的话题,完全把妻子抛在一边,也没有陪妻子逛街购物,把妻子一人撂在屋里看电视。为此,妻子对我,对哥哥意见挺大,揶揄我: “你去跟法轮功过吧!”我和哥哥都意识到曾经的过失,希望找机会弥补上。其实,哥哥一直对我们在生活上都予以无私的帮助。可没换出她一点儿的感激,我常斥责她没良心。

趁这次到哥哥同修家,我们决定弥补损失,不修炼的嫂子也积极配合。虽然工作很忙,还是忙里偷闲的置办些好吃的,陪着妻子逛街,逛超市,又给她买衣服……嫂子还说:“这次就多住些日子,这段时间生意太忙,过两天,我领你洗洗温泉,吃点海鲜,感受感受我们这海边城市的生活。”我和哥哥除了交流学法之外,也尽量陪她到街上走走,看看风景,使她真实感受到大法弟子的真诚和阔达的胸怀。

哥哥把公司事务安排好,还把陪我们玩作为一个议程。逛公园,划船,逛步行街,还特别用车拉着我们到百公里外的“玉湖”畅游……

当我们在法上提高上来,我们的善和真诚,感化了妻子,她也高兴的帮着嫂子每天做饭,打扫卫生,哥嫂下班不用忙,直接可以吃饭了。一切那么和谐,真如师父说的:“佛光普照,礼仪圆明。”[1]

最难忘的是去玉湖那天,恰逢周末,哥哥特意拉上几个休息的亲戚(同修)陪我们,在近景点的集市,顺便买些吃的,给卖货的人讲三退,不讲的就配合发正念,很顺利就把两个卖东西的人给退了。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妻子也特别开心。我们讲真相没有避着她,她一定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大善了。

在一个瓜地边,我们停下车,买瓜,给卖瓜的农民三退,瓜农是明白真相的,大骂江蛤蟆把中国祸害完了,站在跟前的两个中年人也大骂蛤蟆,不用说,他们高兴的退了党团队,真像在那儿等着我们。

车子又跑起来了,那么轻快,沿路人们正忙着夏季的收成,今天玩得真开心。就连三岁的小弟子蓉蓉也高兴的唱起歌来:“跨越千山万水 我一次次为你而来……”

稚嫩的声音那么纯真、深情,引起大人们一阵阵喝彩和掌声,老同修也跟着唱和起来。唱完了这一首,又唱了《婆罗花开》,《法轮大法好》……歌声回荡在车里,笑声撒下一路。是啊,是师父的慈悲,为你而来,为你而来啊。妻子也沉浸在歌声里,沉浸在幸福里,直夸蓉蓉唱得好,将来准能出息。

以前,我总觉得妻子在干扰我做大法的事,避开她,虽然日常待她很好,她还是说:“你鬼鬼祟祟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是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这么一件伟大的事,不应该堂堂正正?现在看,没有真正把她当成自己人,就是把他往外推啊。

这一次,我们堂堂正正,真正把她当成一个与我们更有缘的众生,师父看我们心性到位,这个关就顺利过去了。老是拧劲儿,其实就是没有符合师父的“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去修炼”[2] 的法。

在这其中,我表现出极大的自我,不考虑妻子的感受。妻子在市场看中了几盆花,要买几盆带回,我就不高兴了,好几百里,附近的小镇也能买到,干嘛……哥哥同修和颜悦色的说:“替对方着想,合适不合适,都是自己的观念。”我一下子醒悟过来。

在与哥哥同修的共同讲真相中,我看到自己的差距,看到修炼中的漏。回到家,我更加精進,妻子不管说话声高声低,我都能平静处之,家庭更和谐了。是的,我们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唤回了妻子的良知,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抵触大法了。

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的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