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修在带我啊

内蒙赤峰地区大法弟子 去芯


【正见网2016年09月1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现把我修炼中向内找的点滴体会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自7.20以来,我和一老年同修(80多岁)一直在一起学法,她一字不识。我想:为什么师父安排我俩住的这么近呢?我悟到,就应该我俩一起学法。我天天地给她念,慢慢地我就滋生了一颗——我是带她学,我比她高,我比她强,高高在上的心。

一次老同修住姑娘家。我呢,这一天也没学法,也没炼功。我儿子说:“妈妈,你也不行啊,没人和你学你就不学了,你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我猛然醒悟了,这不是师父借我儿子嘴在点化我呢吗?师父啊!弟子让您操心了,太对不起师父了。这时,我才悟到,也不是我在带老同修学啊!她也在带我啊,我俩是一个整体,互相帮助,互相提高。我也不比她高,不比她强。从此,这颗高高在上的心去掉了。

一次老同修又住姑娘家一个半月,我在家就起怨心了,想:住这些日子也不回来学法,也不精進啊!等老同修回来了,去我家学法,一進屋就说:“某某,咱俩早点学,我好就着亮回家。”这一下,又把我怨心勾起来了,但我马上意识到了,这是去我的怨心呢。嘴没说出来,可是气儿到脖子了(因每次老同修不精進时,我就带着气说她一顿)。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脑中“修内而安外”(《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修内而安外)。对啊,应该把怨心去掉,去掉,去掉。这时就觉得一个物质“唿”一下从身体下来了,身体随后特别轻松。我知道师父把我这个顽固怨心拿掉了,弟子谢谢师父!

第二天老同修在学法,一進屋就说:“某某,昨晚我错了,我刚来学法就想着带亮回家,真是不精進啊!”这时,我就想起师父说的:“向内找是法宝”。

这只是我在修炼中的一点点体会,在今后的时间里,我要听师父话做一个合格的弟子,争取把三件事做得更好。

最后,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