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利国利民

武汉大法弟子 坚信


【正见网2016年09月08日】

我和妻子是1997年11月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一天单位同事偶然送给我们一本《转法轮(卷二)》,叫我们好好看一看,我们拿到书后仔细看了一下,就知道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因为这本书讲述了我们一生寻求多年、但一直未找到的人生真谛,我们顿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我和老伴如饥似渴的怀着虔诚的心情看完了这本书后,师父的法身马上就开始给我们清理身体,当时表现为我和老伴同时出现发高烧的症状,大约烧到39度左右,约持续了两到三天的时间,那几天我们没吃饭、没喝水也没吃药,因为通过看书我们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用自己的功力,为弟子消去身体里生生世世积攒下来的罪业、病业,当时我对老伴说,你要把握不住就吃药吧,于是老伴就吃了一次药,自那以后我们再没进过医院也没吃过药,不到一年时间,经过师父给我们多次清理身体,我们很快就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甜头。以前我老伴得过多年的头痛顽疾,三天两头的感冒,体弱多病,吃遍中西药都没有效果,我曾得过心脏病、高血压、腰间盘突出、胃病、肺结核、肩周、严重失眠、胆结石、内外痔疮、骨质增生等疾病,在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一年时间所有的疾病都奇迹般的好了,彻底消失了,这一切都归功于法轮大法,和教我们学法修心、做个好人的李洪志师父,是师父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我们一定要信师信法,按师父的要求,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多救世人,在矛盾中向内修好自己,升华自己,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

“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由于我们老俩口炼法轮功,两个儿子、媳妇和两个孙子、孙女的身体都很健康,同时他们都顺天意退出了共产党组织,抹去了兽记,大儿子在钢厂上班,由于三班倒不适应,以前曾长期失眠,还有轻微的忧郁症,通过了解大法真相,办理三退,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都好了。儿子、媳妇都有一份好工作,还买了新房,小儿子还买了进口小汽车。这都是我们修大法给家人所带来的福份。

孙子、孙女三、四岁时就和我们一去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贴大法真相不干胶救度世人,两人还会背诵大法经文《洪吟》中的诗篇,上学后孙女还向明慧投稿,孙子、孙女的学习成绩都不错,孙女初中进了快班,孙子在初二时也进了快班。这都是法轮大法师父给他们开了智慧,才会有这样的好成绩。

我的哥嫂、姐姐都远在外地农村生活,他们也都从大法中受益无穷,因为他们亲眼看到我们修炼法轮功后的巨大变化,都说法轮功好,支持我们修炼,并从我们这里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知道大法在蒙受着不白之冤,大都办理了三退(退出党、团、队),抹去了兽印,现在他们中年纪最大的快一百岁了,最小的也八十多岁了,而且身体都很好,有的还在干农活,种菜卖菜、做家务,他们生活都很富裕,大都搬进了新居,住上了新农村几百平米的新楼房,家家都买了农业机械,基本实现了机械化种植粮食,这真是:明白真相得福报,大法福泽千万家。

修炼法轮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在师父和护法神的保护下,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我和老伴都多次遇到危险的事情,在师父的看护下都安然无恙,有一天晚上,我和老伴外出贴大法真相不干胶救度世人,由于地形不熟又没有灯光照明,老伴在一个台阶处突然一脚踏空,只见她从一米多高的台阶上腾空而飞,飘落到离台阶一米处的地上,稳稳当当坐在地上不动,我当时吃了一惊,嘴里对老伴说没事的,老伴当时真的一骨碌就爬起来了,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又继续贴不干胶。要知道当时她已是七十岁的人了,如果从台阶上踏空滚摔下去,肯定是头破血流、筋断骨折,要搁一般人吓也吓死了,可是她却在师父的保护下飘下台阶,落在地上安然无恙。

我有一次外出办事,推着自行车刚走到人行道上,后面冲过来一辆摩托车,当时只感到后边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回头一看才知道被一辆摩托车撞了,司机怕我找他麻烦,反而上前来责怪我不对,在师父的保护下我身体啥事也没有,他的摩托车却撞散了架。

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上至总统下至农民,各阶层都有人在修炼大法,修炼十几年来,我和老伴见证了大法的无数神奇和威力,我想告诉每一个善良的中国人:修炼法轮大法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赶快找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真相,顺天意退出党团队,那样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请世人记住每日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