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梅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05日】

我是1997年5月得法的,我曾经患有胃疼、胆囊炎、头痛,修大法后都不翼而飞,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身边也有许多诚心念大法好得到了福报的事例。

2014年,我兄弟媳妇生个女孩,满月后发现孩子经常揉眼睛,眼睛红红的,到当地诊所检查,医生说是泪腺堵塞,医生建议去省城大医院治疗,我就告诉他们小俩口,我说你们就给孩子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真善忍好”,就能好。他们小俩口就成天给孩子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现孩子的病好了,他们小俩口对大法感激不尽,非得拿出50元钱让我转交做大法真相资料救人。

我地一位曾经学过大法的女孩,因江氏集团的迫害放弃了修炼,但她心里始终知道大法好,有一次她和两男一女青年开车出去玩发生车祸,其余三人当场死亡,只有她幸存下来。女孩后来结婚后,医院告知她从此不能再生育了,可就在她结婚一年后,她怀孕了,在临产前,医生说你必须做剖腹产手术,她说不用我能正常生,同时她心里不停的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和医院争执不下时,孩子顺利的生下来了,医院都觉得神奇,就问她,她就如实的向医生讲述了大法的美好。

在我的身边还有许多见证大法神奇和超常的事例,只有修炼的人和诚心默念大法好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在大法开传时得到福音和救度,别错过这万古难遇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