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假象,全面解体旧势力的迫害和干扰



【正见网2016年08月31日】

最近学习师父新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提高很大,在明慧网上刚一发表时,我就抄下来了背,越背越觉得正法進程紧迫,自己的使命感和救人的责任感增强了,也越发感到正法修炼的复杂性和严肃性。当认真看完同修的交流文章《清理副元神中的旧势力安排》,更加增加了自己的正念,看到自己以前正念的不足,经常被邪恶欺负和欺骗,没有当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主角,没有百分百的信师信法,对师父给予大法弟子那么大的能力信心不足。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天目开了有天目开的难修之处,天目不开有天目不开的难修之处,都不好修炼。”那么同修间的交流就非常的重要了,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西游记》里的唐僧就是肉眼凡胎经常被妖精欺骗,而孙悟空就火眼金睛能把鬼识破。我是关着修的,看不到什么,但是在我的修炼过程中,总能在关键时刻让我遇到渐悟修炼的同修,对于我的信师信法和跳出人的思维观念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从理性能感到师父对于真修弟子无量的慈悲与呵护。

在我过去反迫害期间所遇到的一切麻烦和干扰以及迫害,我都静下心从新审视一遍,那个时期自己遇到的干扰背后邪恶的因素是什么,邪恶的险恶用心是什么,自己当时哪些地方哪些人心挡住了正念,从根本上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从师父和正法的角度从新看待这一切,假如以前自己没有认识到的时候有过什么想法,对照师父的讲法,不对的可以和师父说,从新选择,从新归正。比如以前自己在邪恶黑窝时,有过对于传统文化的认同,现在明白所有历史上的一切都是为大法洪传奠定基础的,在发正念时就清理思想上对于传统文化的执着和对于修炼与做人之理的混淆不清,一心一意按照师父的大法修炼救人,在认识上摆脱低层人理的束缚和干扰。现在从新对师父归正一些些不正的想法,只按照师父的安排只遵循大法的法理,请师父加持我全力做好三件事,一切不必要的干扰和麻烦统统解体,更不要人为的找苦陷在矛盾和纷乱中修炼,才能真正跳出人理和人情的束缚和羁绊,去掉所有的人心人念人情,才能解开所有当人的缆绳,才能真正走出人,走向神。在夫妻同修断欲方面总是不彻底,是因为碍于人情,所以没有斩钉截铁的正念,反反复复拖泥带水,屡次被旧势力安排的邪恶生命干扰和迫害,事一发生过后就懊悔。现在请师尊加持,我坚决不要这肮脏的东西,彻底清除利用这种方式迫害我的背后所有旧势力的参与和迫害,全面清理背后捣乱的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对于丈夫同修做到有礼有敬的同时,内心十分清醒的正念铲除一切利用他来干扰我的各种邪恶。因为有一次,我过后知道他要做这件事之前的种种对于我的所谓关心,都是在动我的人心人情。你只要一动心就会受到干扰,修炼真是极其严肃,稍不注意就掉下来,我是吃过无数次的亏上过很多当的。我从心里发出强大的一念:农夫和蛇的故事再也不会发生了,因为我已经从愚痴的所谓好心的农夫锐变成一个大法修炼的正觉神,我的空间场再也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而是金光闪闪助师正法的正念之场。

丈夫同修在几年的共同相处中,和我发生过多次很激烈的矛盾,大声骂人打人不时发生,我现在才彻底的认清这一切是有深刻的背后因素的,我真的一下子跳出了表面现象,不去看他人的表面如何如何了,直接清除背后的邪恶。有一次,我没在店里时,邪恶的政法委和街道社区的人来了,丈夫告诉我的时候是恶狠狠的口气说的:你还瞎嘚瑟,社区找你来了。“正法传 万魔拦”“险中有险”(《洪吟》)的法理真实不虚啊,你想修炼谁是你的亲人啊,谁想让你上去啊,没有,只有师父才想把你度上去啊。过几天我正在店里看电脑,丈夫回来了,“赶快把电脑里的东西删了,社区的人来了”,又把大法书藏起来了,告诉我人来了你只唠家常,别的别说。我心想我听师父的能听你的吗?我直接到后屋打坐发正念,发着发着,我的正念强大起来了,我自言自语的说:看谁敢来,看谁敢动我大法书,我誓死捍卫大法,再说这是你家还是我家,看谁敢动。我心里说这些是假象,邪恶進不来我这个空间场,没什么事你们来都别来。结果发了半小时正念后,啥事没有,丈夫也不害怕了。我站起来和他背《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他也不怕了。

当天下午我和女儿到外乡同修家,几个同修一起发正念时,感到能量场很强,同时头脑中打出二个字:归正。我清楚的意识到当年从当地到外地来的时候就是一个怕心和人中过好日子的安逸心,什么都掩盖不了的,那时邪恶得以逞凶,自己则是一泻千里的溃逃,真是连主角没当上,还愧对师父和愧对大法弟子的称号。我心里和师父说:师尊,我还得回到当地救人证实法,一切请师尊安排归正,我不再走旧势力的安排。以上认识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