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罪心虚 江泽民集团惧怕王治文出国

云帆


【正见网2016年08月21日】

最近,明慧网等海外媒体广泛报道了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络人王治文先生出国遇阻一事。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再次摆在了全世界面前。

王治文曾是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络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那天凌晨,王治文就在家中遭非法抓捕。同年十二月被北京市法院在不公开的情况下非法判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王治文被释放后,仍被软禁在家,每天二十四小时受到特务的跟踪与骚扰。

王治文的女儿、美国公民王晓丹和丈夫,近日突破重围到北京,希望接父亲来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但在广东出关的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王晓丹夫妇看着孤独的老父亲留在机场,只好含泪而别。

这令人心酸的一幕让很多人震惊。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经历了十五年的屈辱和囚禁后,在名义上获得了自由,实质却仍然被囚禁着。王晓丹回美以后,再和父亲联系,却一直没有联系上,王治文先生的处境令人担忧!

那么,江泽民集团为何如此害怕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江泽民集团害怕王治文出国后讲述自己十七年来的遭际

从现在揭露出来的材料看,王治文在狱中受到的迫害有:满口的牙齿被打掉;十个手指甲被牙签穿透;锁骨被打碎;七天七夜不让睡觉;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小号;四人一组的犯人,轮番看管他,一闭眼就被打醒等。但这不是他遭受迫害的全部。

王治文一九九零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是李洪志老师公开传法前少有的弟子之一,加上他是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络人,及在法轮功学员中的声望,中共江泽民集团把他当成重要人物进行迫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目的非常卑鄙:强迫他放弃法轮功,并反过来诬陷法轮功,达到污蔑法轮功、误导其他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中共为了“转化”他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从揭露出来的材料看,中共对它认为的重要人物,往往成立所谓的专案组,里面包括医学、心理学、法律等各方面的专家,这样有组织实施的迫害对人的摧残非常残酷。也曾有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曾专门针对中央和国务院各部委修炼法轮功的政府官员成立洗脑班,江泽民每天睡觉前必看该洗脑班的简报。这些高级官员受到的摧残非常残酷。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王治文的重视程度来看,他受到的摧残是外人无法想象的。

江泽民集团害怕王治文出国后,将他在狱中遭到的迫害讲述出来:针对他的迫害,参与者都有谁,是如何行凶的;监狱中的犯人如何在狱警的指使下协作迫害的;指导迫害的最上层的领导是谁;为了转化他,江泽民集团动用了哪些专家和酷刑……整个的迫害过程呈现出来时,将震惊国际社会。他一个人受到的迫害,将勾勒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轮廓。他的亲身讲述,将有力的揭穿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非法性和残酷性。这是中共害怕他出国的主要原因。

二、江泽民集团害怕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大上访的真相由当事人揭露出来

江泽民集团一开始迫害法轮功,王治文就被绑架了。对他的所谓指控,就是当年的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震惊了全世界。可是它的起因却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与其连襟、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共同构陷导致的。这起事件被江泽民流氓集团变相构陷后,被当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与起因。江泽民集团当年为了栽赃、迫害法轮功,将对法轮大法研究会王治文等几个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问录像,经过恶意剪辑与编排,将篡改后的所谓供词在电视台大肆播放。当时人们就发现,电视上的声音和字幕是一样的,可是关键词语的发音,却与他们的口型对不上;还有好多用播放其它画面来掩盖法轮功学员的口型,达到移花接木栽赃法轮功的目的的做法。再加上后来整个非法庭审过程的严格保密,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所炮制的这起伪案被刻意掩盖着。

王治文等法轮功学员的冤案,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桩非法案件。中共十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非法审判,几乎全部沿袭了这起冤案的罪恶作法。对这桩冤案真相的还原,将揭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无耻栽赃和违法实质。这起冤案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邪恶。王治文作为万人大上访,及这桩冤案自始至终的参与者和受害者,作为当事人对它的揭露,将使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彻底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这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一伙不让他出国的又一个原因。

三、江泽民集团在拼命死守迫害法轮功的底线

王治文二零一四年十月从监狱出来后,中共始终没有放松对他的监控。在他出入的路线上安置了四个监控器,在居住的楼的对面的水泵房内是中共设立的监视点,每天有两人值班。今年一月,王治文办理了护照。中共数次试图将他的护照收走,都没有达到目的。今年七月份,监控人员加强了力度,由远距离到近距离再到不离左右,每班俩人,日夜有岗,王治文无论出去办什么事,他们都寸步不离。中共江泽民集团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让他出国。

就目前中国的社会形势来看,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已经处在完全崩溃的边缘上了。江泽民集团的最大罪恶就是迫害法轮功,现在遭到清算的中共高官,几乎全是江泽民集团的人。江泽民的残余势力已处在风声鹤唳、四面楚歌的绝境之中,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他们怕的要死,每一次对江泽民集团罪恶的揭露,都会使他们惊恐。在国内外,在法轮功问题上,被唤醒的民众的正义力量越强大,他们苟延残喘的机会就越渺茫,因此江泽民集团才拼了命的把守着对法轮功迫害的底线。

二零一三年,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拿手的工具劳教制度被废除,等于断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只臂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冤假错案终身追究规定,重大决策终身追究制,中共党内问责条例等制度的出台让江泽民集团心惊胆战;二零一五年至今,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控诉,让所有迫害者如坐针毡;海外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揭露与呼吁,声势浩浩荡荡,使迫害者魂飞魄散,迫害法轮功的整体形势在趋向瓦解。王治文先生二零一四年办理护照时,根本不给办;可是今年一月,王治文先生竟然把护照办理下来了,这也是一种形势的变化。

王治文办理护照走的是正常的途径,美国已经给他签了证,他出国与女儿团聚,合情合理合法。相反,阻止他出国的黑恶势力不但违背中国法律,还违情悖理,为世人所不齿。

现在的情形是,海外诸多的媒体都在关注着这起事件,由此引发世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进一步谴责与揭露。这不正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一伙造成的吗?他们阻止了一人出国,却诱发了千千万万人的抗议。未能走出国门的王治文受到的同情与声援,让迫害者原形毕露。何况中共这样阻止,到头来很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在国际社会的声讨下,在国际政要的协助下,在越来越多清醒世人的呼吁下,要想永远把他留在中国,恐怕不是江泽民集团所能左右得了的。

江泽民流氓集团阻止王治文出国,是妄想将迫害延续下去。其实现在人们已经看到了,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几乎已经到了无据可守的地步。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所设置的一道道线索被不断的废除和突破,这最后的防线必将随着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覆灭而消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