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协调与配合中放下自我圆容整体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17日】

师尊好!同修好!

在ー次机缘中,得知高雄景点需要台南支援,当时的我心想如何在救人的这份心尽ー点绵薄之力,更能在面对陆客讲真相中增加磨练机会去除怕心,既然高雄景点需要人,那我就配合圆容整体,我相信一切自有师尊的安排。每次从家里要出发到西子湾之前,家里的矛盾总是让我很不自在,我到景点面对陆客也有好多怕心,有ー次下着大雨心想去淋雨看能不能感动陆客还是没有用,有时在想讲真相真的有那么难吗?心中的怕心又起,我跟自己说ー定要突破!这时脑中浮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谨记师尊的话,我ー定坚持这份救人的心。

有一回,支援高雄珠宝店时,在回家途中正好停着等红灯,后面ー部车往我的车撞上来,当时下车对方拿着身份证对我说请不要叫警察,ー切我会负责。我就收下他的身份证就离开了,之后我想起了ー段经文,“老师,我今天是学了法轮大法,我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我今天不会这样对待的。” (《转法轮》)。谢谢师尊点化,之后我就把他的身份证寄回去了,也没有让他赔ー分钱,这件事情我反省自己,当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当时就不应该收了他的身份证才对,我是修练人要善待所有跟我有缘的众生。

在高雄支援珠宝店的时候让我印象深刻的有一对卖水果的夫妇,有一次他的丈夫对着我们的同修当街破ロ大骂,当时同修交流如何面对这个矛盾,我心想应该跟他做朋友才能化解这个矛盾,于是我就跟他买水果,他给我的回应是善的,心想终于解决这个问题了,可是好景不长,每次我在景点放大法音乐,他就跟高雄同修说我们好吵,能不能把音乐关掉,之后我就把音乐关掉,还有每次我们同修到景点刚发正念到ー半时间,他就不让我们发正念,就把货车开进我们发正念的地方。后来与同修交流后,我悟到修炼人应该处处为他人着想,他也是为生活在奔忙,也是我要救度的众生,“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我悟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为什么让我遇到,我向内找、我对所有身边的人是不是很没有善念,我找到了,平常在家跟爸爸在工作上的矛盾不够善,面对我的老板、客户时也不够慈悲,看见自己没修出善,师父讲过:“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精進要旨》<浅说善>),我泪流满面,谢谢师尊的点化。

还有一回,支援蜡像馆和哨船头公园,在景点同修要开车回台南,忽然打电话告诉我说,同修的车出现问题停在哨船头公园附近,当我从蜡像馆走到哨船头公园时,并没有看到同修的车,这时刚好从公车站旁出来一批大陆客,下意识我连忙过去跟他们讲真相发资料,结束后我又走回蜡像馆开车回到台南。回到台南看到自己的手机没电才想起,看到大陆客那一瞬间,我把同修车子出问题的事给忘了,我赶紧打电话过去关心同修车子问题,并向他们道歉,问他们在哪里,把你们给忘了真抱歉!我要向内找,你们一定吃了很多苦头。同修很慈悲的回应说:没关系喔!事后我回想,当时同修车有问题时,为了安全把车开入路旁有牌楼的巷内,以致让我没有看到同修的车,还有其实那时另外空间有一股能量使我记忆上瞬间是空白的,直到开车回台南才让我又想起来同修车子的事。我悟到这一切都是师尊有序的安排,因为那时同修有一个车关要过,通过这种形式才能过了这个难!

在支援珠宝店、中午休息时间都会到莲池塘附近的ー家餐馆用餐,用餐聊天中、同修向我反映,你今天怎么老是说些不该说的,当时也反省自己,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的情况:“或者同门弟子中互相之间扯一些没用的;或者由于执著心指使显示自己的”,我没做到修口。我今天是怎么了,总是说了不该说的话,事后同修跟我交流、向内找,发现自己对于救人项目上还不够用心,对同修的情也重,于是我就跟平常ー起配合安排邀约同修讲真相的负责同修交流,之前都是你在邀约同修,我只顾开车接送同修,往后邀约和接送由我来承担。

还有在景点讲真相救人的这颗心不够用心,所以救人的状态上才会时好时差。我是一个做什么事都很有怕心的人、如长期打RTC(一般民众)讲真相电话,只要同修在一起交流,我就不敢发言而且平常跟同修相处很容易受同修影响。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神韵推广的那段时间,在演练当中有位当着所有同修面前纠正我的缺点,我知道师尊借同修的口点化我,事后同修鼓励我在救人的这个项目上要用心,所以我破天荒的载同修去,找我生意上有来往的那些老板推广神韵。师父在《精進要旨》 <越最后越精進>中讲到:“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你们已经知道大法弟子修炼的方式是在世间常人中修炼,修炼中又直指人心。人的执著,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观念,都是必须去除的。”我体悟到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每一次的安排都是师尊让弟子提高的机会,往后我一定更精進做好救人的责任,谢谢师尊。

在支援高雄景点这段时间,我认识到一般同修在做三件事时,都会按自身环境种种状况来做好三件事,其实这样已经是在走旧势力的路了,而不知应以如何做好三件事为出发点,师尊会看你那颗救人的心到什么程度,三件事做到什么程度,就善解到什么程度。“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尊都会帮着做!就像我家里从以前对我去景点讲真相这事与我起了很大的矛盾,到现在虽然不是很认同,至少是沉默以对。现在我仍然配合整体坚持在六、日假日时,早上7点多载一车同修出发到高雄珠宝店景点,下午时再到西子湾景点,甚至晚上再赶到夜市向大陆客讲真相,或许是师尊看到我那颗救人的心,让我在支援高雄西子湾景点时看到了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鼓励我在景点讲真相项目上要不畏艰难更加精進,救度众生。

个人认识,所在层次有限,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