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真玄妙

大陆大法弟子 静洳


【正见网2016年07月13日】

二零零五年我丈夫突然去世,一个大家庭无人支撑,我感觉天塌下来了,精神濒临崩溃,简直要疯了,身体很快垮了下来,各种病都出来了,思想的绝望加上真是叫天天不应,痛苦到极点。一位修大法的熟人看到我悲伤绝望的样子,就给我讲真相,劝我修大法,并给我送来一本宝书《转法轮》。我没有文化,但心里特别愿意学,感觉师父讲的字字句句都是那么好,驱散了我头上的乌云,打开了我心头的锁。我抽空就坐下来读宝书,一个字一个字问女儿,师父赐我智慧,不长时间,我自己就能通读《转法轮》了。在修炼过程中,因为我学法炼功心静没有杂念,师父让我看到、感受到许多玄妙和殊胜,并多次利用别人的口,鼓励我在神的路上精進。

念法时嘴里飞出法轮和莲花

我在自己家组织了一个学法小组,和同修们集体学法。在别的同修读法时,我坐的端端正正的,纹丝不动,耳朵一字不落的听着同修读,全神贯注的看着同修读到的每一个字。轮到我读法时,我没有任何念头,只是敬师、读法,一字一板的慢慢读。同修们说我念法时嘴里飞出旋转的法轮和圣洁的莲花。我体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坚定修炼信心的。

头顶上多年有法轮在转

我刚学法的第一个月,师父给我净化身体,连续发高烧一个月,从此之后,多种疾病都好了,现在修炼九年了,老毛病再也没犯过,真是无病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很舒服。

我明显的感到有个圆圆的物体在头顶上不停的转动,能量很强,已经转了几年了,同时能量还挤压、裹紧头部。我心性提高上来,三件事做好了,他转的特别好,头上身上也很舒服,我要是守不好心性,三件事没做好,他就会转得我很难受,身上也不舒服。我体悟师父传给我们的大法是独一无二的法炼人的功法,法轮在时时炼着我,帮我提高,调整我的不正确状态,给我演化功。

在今年中国新年之前,那法轮转得更厉害了,身上又发高烧。我心里高兴,知道是师父在为弟子净化身体,是好事。突然有一天,头顶上转得更快,然后由头顶向耳朵内转动,转动时发出沉闷声和咕隆咕隆的炸声巨响,两个小时后,从耳孔内流出血白色的脓,流了两天。女儿叫我去医院看看,我笑笑说“用不着”,心里还是想着这都是好事。第三天,我看见一个圆白色晶莹透明的法轮在头顶上转着,正转、反转,转得那么好,那么美,那真是有智慧的高能量级生命体。

在院子里炼完静功,瞬间暴风骤雨

我在炼功时,一般都能入静,入静以后整个身体笼罩在能量场之中,慈悲,美妙、祥和。特别是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时,定力由浅入深,周围的一切都不存在了,身体、胳膊、腿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一点意念,清晰的知道自己是在炼静功。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和自己心性的提高,那种美妙殊胜在不断增加,变的更玄妙,更殊胜。我一般都是在晚上炼静功,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打坐。其中有六次出现神迹。在我打坐完全入定之后,万籁俱寂,只有美妙的炼功音乐声在耳边响着。待到炼功音乐结束,我出定之后,突然间狂风骤起,天空中乌云压顶,闪电飞驰,雷声在很低处炸响,震耳欲聋。就在我迈步回屋一脚门里、一脚门外之际,倾盆大雨倒了下来。当时,我心里对师父的感谢和敬佩真是没任何语言可以描述。师父真伟大,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呵护着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