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天意救众生——讲“藏字石”真相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舒云


【正见网2016年07月08日】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1]学习师父在各地的讲法,我深知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在这正法最后最后的时期,更是刻不容缓。我大概是2006年开始面对面讲真相的,这些年来,无论什么地方,走到哪儿讲到哪儿,无论对方是什么职业、什么身份,我都讲,讲退的众生大约有两千多吧。

我感到,在这些年的面对面讲真相中,“藏字石”起了十分有效的作用。我讲真相时,常常结合“藏字石”讲,世人听后,一般都相信,能爽快的三退。

俗话说,“自古天机不可泄”。然而,“藏字石”2002年被发现,而且开发成国家地质公园,公开面对广大中外游人开放,不就是要我们一反旧有的观念,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把这天机广为传播,让世人了解真相,顺天意得救度吗?为了深入理解大法的有关法理,更有效的讲真相、救众生,也为了一览这古今不曾有、唯我中华得天独厚的世界地质奇观,我决定亲自去走一走,看一看。

2007年,我与另一同修相约,结伴同行。到了贵阳,见街上有的宣传栏上就贴有景区门票,门票上印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我感到欣喜,由于中共媒体的歪曲宣传,只讲前面五个字,避而不谈第六个字“亡”,所以当时很多人不明真相,就连平塘县的居民去看的也不多。我们从平塘县乘车到掌布乡景区,连那位常开这条路的司机也说只有五个字。

到了景区,亲眼目睹了藏字石风采,真是壮美殊胜,浑然天成。15米长的巨石,一分为二,静静的佇立在河谷滩上,周围是喀斯特地貌的巍巍群山,旁边是潺潺流淌的清清河水,群山秀水衬托下的藏字石显得分外庄严、肃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一直线排开,每个字一尺见方、整齐匀称,突出于石面,专家鉴定书刻在青石板上,端放在字下面的地上:“……系天然形成,构成字的成份与岩体一致”。

看着这穿越时空、绵亘久远的藏字石,第一念就是:这是神石!邪党真的快灭亡了!那个西来幽灵不是高唱“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吗?这藏字石分明就是创世主智慧的体现:“國”字竟然是繁体字,而“党”字却是简化字,意蕴着亡党不亡國;五百年前落地时,不偏不斜,恰恰从中间齐刷刷断开,如刀劈斧削,刚好把六个大字及前后的两排也是天成的小字完整无损的凸现出来;时间不早不迟,坠下已有500年,却一直等到邪党“灭”的阶段腐败透顶时才被发现;随之用防弹玻璃保护起来,开发成国家地质公园,又成功申报为世界文物保护单位,而且,选择了这样一个风景秀丽具有“七奇”景观让游人流连忘返的掌布河谷;不要任何证件,没有任何监控,门票、住宿都很便宜,人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前往景仰;这一切不是神巧妙而周密的安排又是什么?

师父说:“神在控制着一切。”[2]《论语》指出,“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大法还造就了时间、空间、众多的生命种类及万事万物,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大法造就的,我体会到,藏字石就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我们这个天体层次中的具体体现,也就是创世主智慧的结晶。

藏字石据科学家鉴定,距今2.7亿年了,如此久远的历史。可见师父早就作好了安排,足见大法的无边法力和威严,以及师父救度众生的洪大慈悲和良苦用心。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实现师父洪愿,广传天意,救度众生,责无旁贷。

景区有很多专家和名人、学者的题词,镌刻在青石板上,长长的两大列整齐的排在路边。我们把一些题词背了下来,随身带着门票和导游图,归途中一路讲真相、劝三退。从都匀到贵阳的火车,最后剩下十三人左右,我们都给他们看了门票,看了导游图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到了终点,还有一人趴在桌子上瞌睡,我们也把他摇醒,讲了真相,给他退了队。

由于实地去游览了,藏字石景区的一幅幅图画深深的印在脑海中,所以讲起真相来,也就历历在目、绘声绘色,能够感染对方。有的人早就听说过,也许不太相信,没重视,听我讲后,说:“原来是真的呀!”有的问了详细情况,说要带着家人去旅游、看一看。结合藏字石我给他们讲天为什么要灭中共,介绍《九评共产党》、讲中共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同胞,恶贯满盈、“六四”屠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针对对方的问题,打开他们的心结。

比如有的说:“我不关心政治,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呀?”我说:“你如果是它的成员,你发过毒誓要把一切献给它,天要灭它,你不危险吗?就像这艘船,被大大小小的蛀虫蛀的千疮百孔,在漏水下沉了,你入了它的组织就等于上了这艘船,你愿意随它下沉吗?离开它,就能保平安。顺天意则昌啊!”有的说:“共产党亡了谁来领导呢?”我说:“亚洲四小龙不是共产党领导的吧,历史上出现的贞观之治、文景之治、康乾盛世,也没有共产党啊,共产党已腐败的无可救药,弄的世风日下,国无宁日,灾祸不断,没有共产党,国家才会真正富强,老百姓才会真正安居乐业。”也有的说:“我只求吃好、穿好、一家平平安安就行。”我说:“那也得居安思危啊,古人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那墙快倒塌了,你还站在那儿,能平安吗?”讲多讲少、讲深讲浅,我都根据对方接受能力而定。有时,匆匆而过,时间短促,就简单几句,再送上有关同修们精心制作的特刊、传单、图片或光碟。我随时揣着写有藏字石的便条,看情况送人,让他用手机或回家上网查看。并叮嘱他们,文字叙述只有五个字,是谎言,那几十幅摄影图像六个字才是真实的。

我曾经动了一念,要是跟同修交流一下,让更多的同修去看看,广传天机救众生就好了。在2007年那次约有80多人的交流会上,我谈了去看藏字石的经过、体会及收效,同修们也很振奋,有三十五位同修结伴去平塘,其中有一位同修还把她那不愿退党的丈夫带上了。到了景区,看见藏字石,那位同修的丈夫便对同修说,他看见藏字石的上空盘踞着一条巨龙,(大概是师父为了救他给他开了天目吧),巨石掉下来后,留着凹槽,凹槽上面悬着的山石没有掉下来,他看见有很多天兵天将把它撑着。他当场便急切的说:“我要退党,快给我退了吧!”大家普遍感觉,去平塘观看过藏字石后,讲真相更大胆了,劝三退效率更高了,有些不敢面对面讲真相的也敢面对面讲了。

2002年藏字石被发现后,中共百余家媒体都作了报导,但是都没敢提那最后一个特别大的“亡”字,有一个被称为当代著名散文家的散文集(《梁衡 散文大学生读本》),收進了作者的一篇散文《平塘藏字石记》,对藏字石進行了描述,也没敢提那最后一个字,如此违背良知、不尊重历史真实的文章,在广大读者中,特别是青少年中造成极坏的影响。当今世上的一些文人,为了私利不惜说违心话,做违心事,又有多少像历史上那些史官,敢于说真话呢?中共邪党的历史就是一部骗人的历史,隐瞒唐山大地震预报、隐瞒萨斯病、隐瞒四川大地震预报等等,隐瞒藏字石真相则是它骗人本性的大暴露。因为它只要政权的稳定,从来不会考虑民众的死活。

“藏字石” 惊世骇俗、巧夺天工,令邪恶心惊胆震。

最后想要说的是,自己觉的讲真相效果越来越好,有时话不多也能使对方得救,是因为我比以前更重视学法、背法。师父说:“心里装着法,讲真相才能够使人得救,讲出的话才有震撼力。”[3]《明慧周刊》登载的同修谈背法体会的文章给我很大启发和激励,我除了照样背《论语》、《洪吟》和一些经文外,从今年三月起,开始背《转法轮》了,到今天背完了第一讲。我己经感到了背法带来的身心显著变化,学法干扰很少了,能入心了,打坐、发正念都被强大的能量包裹着。讲起真相来也思路清晰,语出自然。一切都是师父在帮助,师父在做,作为师父的弟子,我感到无比幸运和荣耀,我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学法、背法,切切实实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走正正法路,实现史前洪愿,带领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回家。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望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