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扰 正一切不正

同真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学了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后,更感时间的紧迫。正法真是到最后的最后了,回首自己的修炼,方方面面还是差的很远,已走过的路中,没做好的很难弥补了,心想:就从现在开始抓紧分分秒秒,时刻以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一切吧。可是,越想抓紧,越觉得效率很低,一天下来干不了什么,时间从自己眼前白白的流逝了。

师父多次提到,现在时间推快了。可是,仍然觉得不对劲,再怎么推快,一天还是二十四小时,不至于一天学不了多少法、做不了多少正法的事,甚至连常人的工作也做不了多少。再学师父的《瑞士法会讲法》,一段法映入眼帘:“宇宙一切一切,都是有思想的,有生命的,你能说他不是神吗?任何空间里边的时间都严密的限定着这个空间中的一切物质发生的变化,你说他不是神吗?他能知道在他控制范围之内所有生命的思想,他想讲话也能讲出话来,他想聚成个人形也能聚出人形来,你说他不是神吗?人们以为时间只是一种概念,太阳升起来了,落下去了,人们在钟表上划定几个点,安了几个数字,这就是时间。这是时间在常人社会中的那个表现形式,包括太阳的升起和落下。我告诉你们,连太阳的升起和落下,地球围绕着太阳的旋转,都是这个空间时间给限定的、安排的,不出偏差的。”(《瑞士法会讲法》)时间是神,在人世间体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修的好的同修一天三件事都在做,而且事半功倍。是自己修炼状态的不同,导致了时间对每个人展现的不同。每一层的时间都是神,如果大法弟子修的好,时间也会积极配合大法弟子高效率的做好一切,他们也会随着大法弟子的圆满而同化法回到新宇宙中去;反之,如果大法弟子一天浪费时间,把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用于正法和救人的宝贵时间白白浪费掉,至少自己空间场范围内主管时间的神就不能同化法。也许,这就是我们体会不到的正法的另外涵义之一。

“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他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他就是不让你上来。”(《转法轮》)没被正法触及的一切因素都在干扰着大法弟子,可是,在大法弟子正法的路上,就是要用大法赐予的、师父赐予的一切去正一切不正。

旧宇宙的生命就是坏灭时期的特性,大法弟子是要走入新宇宙的。突然明白:一天效率极低,其实就是受旧宇宙没被正法生命的障碍,他们不是对大法弟子这样,对所有的生命都是这样,这就是他们的特性。大法弟子要用法归正这一切。就拿学法来讲,如果我们在学法时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因为主体正了,周围的这些灵体就会在我们正的能量下同化法;反之,我们在学法时态度不端正,不但自己修不好,因为主体不正,周围的这些生命也会起干扰作用,最后致使这些生命因干扰正法而遭淘汰。“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着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这个宇宙太复杂了,弥漫在宇宙中的物质是生命、掌管时间的是生命,还有,旧势力为迫害法植入我们头脑和身体中的各种变异物质,也是生命。我们在学法时、做正法工作时,各类物质都可能会干扰,使我们困、累、思想溜号、烦躁、身体不舒服,等等。只要我们能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修炼与正法的严肃性,主元神就能高度清醒的把握自己的大脑并排斥它们,就能清除这一切干扰因素。大法弟子能不能战胜各种干扰因素,取决于自己的主意识强不强。

正法与正自身是分不开的。今天,人世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我们要时刻在法上保持清醒,不要把时间白白的浪费掉了,不要学寒号鸟,“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也许没有明天了,就从此刻做起吧。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